前陣子公司雙月刊在徵有關減重心路歷程的文章,對我來說是很好的宣傳機會,怎麼可以落人後呢?原本一人只有500字版面,結果編輯部對我很好,說我可以寫到1500字,事實上我洋洋灑灑寫了有3000字之多,這還是刪減過的...沒辦法,因為太想紅了..為報答此blog的忠實讀者,在月刊未刊出前給大家搶先看囉!

打死不退的精神,就對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天生是易胖體質,不過還不至於很胖,真正開始爆肥是在彩晶,前面四年多待無塵室,那時候還好,因為活動量大,有時會工作累到吃不下飯,就算正常吃也很快就消耗掉了,故那時只能算肉肉的不會真正胖,直到調去晶彩,活動量少,愛吃團購美食,正餐吃的不少,晚上放學又吃宵夜,體重逐漸上升卻不自覺..想瘦是想瘦,但找不到一個好方法,也不敢量體重,就一直逃避一直放縱自己。長久下來造就我70KG,45%的體脂,真是慘不忍睹,尤其不自覺是最可怕的,肥胖它是熱量與脂肪的累積,也許你每天照鏡子覺得還OK,但是你可能已經忘了半年或一年前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直到站上體重計那一刻,才開始覺醒。

戲劇化的開始
-
一場車禍

 有一天我遇到一位彩晶同事,我和他原本互不相識,連工作上的交集都沒有,因為去年夏天的一場車禍,我認識的另一位同事騎車撞到他,被撞的人只受一點輕傷,撞人的卻住院兼復健好一陣子,在這樣的機緣,我遇見對我人生產生重大影響的人。

 他第一次見到我時問我想不想試試減重計劃,我沒有馬上答應,但他持續與我保持聯絡與我交朋友,他的真誠與關懷讓我感到他是一位可以信任的人,他教導我使用均衡營養並配合四低一高原則減重,一般人都認為減重只要少吃多運動就好,但少吃是少吃熱量還是營養呢?少吃營養會造成營養失衡,身體運作機能變差,就算瘦也瘦不健康,一旦恢復正常食量,胖回來的都是脂肪,他給我的觀念是均衡營養+

四低一高,(低蛋白、低油脂、低糖、低鹽、高纖維)只有一個蘋果熱量,卻有6個便當均衡營養的減重奶昔代餐並配合運動,可以使我瘦的健康,我喜歡這樣的減重方式,不必挨餓又能調整體質並讓身體健康。五個月下來我由70公斤,45%的體脂,降到55公斤,體脂降15%,全身尺寸減30吋。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小時的挑戰,1000點的距離,我失敗了,但是至少我已經努力過,在組織伙伴已經完全放棄的情況下,我仍留在原地打電話,談CASE,雖然只簽下一位直銷商,但這樣的成果我仍替自己感到驕傲,美好的仗已打過,榮耀將長留我心,愛情魔髮師中小貝的媽媽曾對她說遇到挫折就放棄,將來怎麼可能成為頂尖設計師..相對於我,如果我遇到挫折就放棄,我怎麼可能成為總裁,我最難過的不是沒有拿到這1000點,而是自己在努力的同時,其他夥伴卻先放棄,如果大家有努力過,結果不論好壞,我都不會在乎,只要態度正確,確實已全力以赴

縱使結果如此我不會怪我的夥伴,只是心痛,但沉潛後,我會再爬起來的

失敗了我不會掉淚,現在起我的眼淚不是為失敗而掉,而是在我成功的那天流下喜悅的眼淚,縱使我的組織伙伴都放棄,我還是會堅持走自己的路,達成夢想,我相信將來我會遇到更多相信我的人...茫茫人海中我一定可以找到相信我的人,優秀的組織伙伴,期待未來與你們相遇....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時已經瘦16公斤了,照片看起來暗是因為燈光關係,可不是我氣色差喔!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間穿牛仔小外套的就是我,那隻手臂真是有夠肥的,小腿也粗,真搞不懂為什麼那時敢這樣穿...><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電腦終於復活囉!好久沒更新了....這陣子一直在上內部訓練系統的課程,要不就是忙學校期末報告,好快..兩年一下就過了,最近生活中和經營賀小芙有遇到一點小挫折,不過我會堅持下去的,我不會放棄....有夢想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這幾個月以來,感覺自己成長了不少,在家裡,我是么兒,已經習慣從小到大任何事都由爸媽來打點,養成我事事依賴與沒有主見的個性,可是現在,我必須樣樣自己來,學習去照顧和關心鼓勵別人,及學習獨立

瘦下來後,好像在公司突然間爆紅了,每天在辦公室走來走去似乎都能引起同事間的話題,呵呵...成名的感覺還不賴嘛!今天又有新夥伴加入愛美一族的行列囉!我相信在我和瑀的調教下,她不瘦也難啦!

DQE未來一定是美女如雲的部門,指日可待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家裡跳電,導致電腦主機被燒會,真是氣死人了,害我只能在公司更新blog

但也有好消息傳出,昨天一回家就接到在中部當老師的姐姐的電話,說她也要吃賀寶芙,媽說她哈很久了,很開心我家人都願意使用它了,而且姐這週六就要回來拿產品去吃了,她說6/20是她研究所畢業典禮,希望變更美,穿上美美的衣服去,事後她傳簡訊跟我說,說我談吐進步不少,是不是賀寶芙除了讓人變美變健康外,還能替人長智慧呢?

當然是ㄚ~因為它喚起我的夢想,找到生活的目標和人生的價值,這是我在學校和職場無法得到的,幫助別人得到健康美麗甚至財富,是難以形容的成就感,及和組織伙伴們一起蛻變和成長,為共同的夢想努力,一起享受成功的果實...等,賀寶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社會大學,讓我無止盡的學習,我堅信我一定能把健康帶到更多家庭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看愛情魔髮師戲中有我們家瀚斯寶麗的電視耶!不知何時變贊助商的,不賴喔!而且好像是進去旗鑑店拍的,公關做的不錯,這齣戲收視挺高的,應該很有宣傳效果吧!看能不能請明道他們來公司代言,好讓我要簽名照,呵呵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據說賀小芙的國際會議改變許多人的一生,身為未來總裁之星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雖然還有兩個月,但好期待喔!此行除了見見大場面,吃喝玩樂以外,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血拼!我已經肖想泰國的芒果與熱帶水果奶昔很久了,聽說還有台灣沒有的蘆薈錠,這些是一定要全部搬回來的啦!行李箱要帶大一點囉!

花椰菜,你不要再考慮了啦!你如果去,保證你回來一定口袋麥克麥克,改變一生的會議,一定要到啊!

泰國我來囉!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文廷抽空跟我去拜訪我同學,很感謝文廷有這種無私的精神願意幫助非我們組織體系的人,我發現能當上總裁的人都有這種特質,呵呵,文廷我一定會成為你其中一顆總裁之星,一起成功ㄅ

我們和我同學聊了2~3小時,找出他的問題一一解決,並針對他身體的問題,給他正確的吃法,希望我同學這次不是只有說說而已了,我認識他好多年,前後有11年了吧!他是怎樣的個性我很清楚,打從我去年年底要開始吃賀小芙時,他就跟我說要認真吃,還說要與我拼了,還不只一次這樣說,結果他自己卻做不到,我還沒吃之前比他重七八公斤,現在我卻比他瘦五六公斤,已經遠遠超越他,他花一年的時間才瘦八公斤,而我只花五個月的時間就瘦15公斤,由此看來認真與否真的差很多

他是那種興致一來就認真,沒心情就不認真,放縱自己,他上線起初打電話關心他的狀況他不太領情,叫他去聽健康講座也不去,很為他感到心疼又可惜,但能說什麼呢?只能一直鼓勵他重新站起來,他說他這次會認真,但願如此,希望他能克服自己的障礙,我們已經為他打開成功的門,他要不要踏進來就看他自己了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與法蘭談完後,調整自己適美婕茶喝法,也許這招奏效吧!這兩三天水瀉次數變多囉!光是今天早上就三次,真高興,吃賀小芙即將進入第五個月,按照目前進度看來,瘦15公斤是沒問題的^^

今天和同學見面,順便也跟她聊了很多,看到我的瘦身成效令她羨慕不已,她吃賀小芙快一年,但不是屬於我們這裡的組織,她還比我先加入,因為上線不積極輔導加上她自己沒毅力,導致惡性循環,這一年中她吃的斷斷續續,2266,可想而知她當然沒有真正瘦下來

我跟她說,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來,很多人也是接觸賀小芙超過一次,才真正成功,我勸她重新開始一鼓作氣完成,她本來還說,等到六月後,我便跟她說,計劃不如變化,馬上開始行動,橋好明天要和上線去拜訪她,她覺得我們這裡的組織文化還不錯,想讓她老媽先跳線到我這裡呢!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抽煙,對身體又不好,那些人應該是想早死早超生吧!
如果是會尊重人,到通風無人的地方抽那我覺得還好,可是有的男生很白目,在聚會場合抽,甚至在車上抽,還自以為帥氣咧!這種不尊重別人的人,不用想他會尊重女朋友或是老婆
我很怕煙味,只要有人在我附近抽,我一定馬上閃人
所以只要抽煙的男生一定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就算個性再好也沒用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使用賀小芙減重的夥伴必聽歌曲

倔強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向保守的爸媽居然不會反對我經營傳直銷

我想是因為我在減重的路上,有所堅持,感動了他們,他們知道,我是認真的,不是做好玩的

以後面對每位來找我,信任我的客戶,我也會都以嚴謹的態度去服務他們,把每個客戶都當成是VIP,是獨一無二的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發生的事,讓我十分開心,情緒high到不行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爸把我帶回家的賀小芙的資料拿在手上仔細翻閱,邊翻還邊用PDA查詢,接著又我問我許多關於產品和公司的問題,難得有機會和爸說那麼多話,爸是很關心健康資訊的人,所以我相信他一定很能接受賀小芙的產品,爸媽說他們也想開始使用產品了,我好高興,我期待在未來爸媽不僅能得到健康,還能擁有自己的事業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我覺得我們組織的凝聚力和氣勢越來越強,每個成員都是,瑀現在很積極地跟我一起去上課,努力輔導他的夥伴,六月還要跟我一起去泰國,花椰菜在那天與法蘭談過後,信心大增,她本來就對這事業很有興趣,現在除了更認真使用產品,出門逛街都還會配戴胸章,引起路人注意,也正努力說服他爸媽使用產品,以後都會跟著我去參加大小會議

還有我輔導的另一位夥伴,完全不需要我操心,他已經充分掌握住吃產品的訣竅,他媽誇讚他氣色越來越好,打算跟他一起使用產品,他自己本身也不排斥去聽健康講座了,他說,現在的他,做事情的注意力變集中,想法很正面,敢放膽去嘗試自己未曾做過的事,賀寶芙改變了他的生活態度

我很慶幸我有這一群優秀的組織伙伴,和我一起踏上這條逐夢之路,夥伴們,你們都很棒,我堅信,我們一定能實現夢想,遇到更多優秀的伙伴,一起全力衝刺吧!向未知的不可能挑戰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陪花椰菜去Magic Room,看到了這幅畫,這是組織中的成員馨慧的夢想,她一直有個心願,要籌錢蓋一座老人安養院,特別請了設計師替她勾勒出這藍圖,她的理念讓我很感動,感動的是她在努力經營賀小芙賺錢之餘還能有回饋社會的心,看來賀小芙還能幫助人找到生命的價值,以後若我經營賀小芙有成,也希望能號召組織伙伴一起作公益,發揮群體的力量,讓每位伙伴除了得到健康,財富,更能充實心靈,活出不凡的人生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