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的事,讓我十分開心,情緒high到不行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爸把我帶回家的賀小芙的資料拿在手上仔細翻閱,邊翻還邊用PDA查詢,接著又我問我許多關於產品和公司的問題,難得有機會和爸說那麼多話,爸是很關心健康資訊的人,所以我相信他一定很能接受賀小芙的產品,爸媽說他們也想開始使用產品了,我好高興,我期待在未來爸媽不僅能得到健康,還能擁有自己的事業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我覺得我們組織的凝聚力和氣勢越來越強,每個成員都是,瑀現在很積極地跟我一起去上課,努力輔導他的夥伴,六月還要跟我一起去泰國,花椰菜在那天與法蘭談過後,信心大增,她本來就對這事業很有興趣,現在除了更認真使用產品,出門逛街都還會配戴胸章,引起路人注意,也正努力說服他爸媽使用產品,以後都會跟著我去參加大小會議

還有我輔導的另一位夥伴,完全不需要我操心,他已經充分掌握住吃產品的訣竅,他媽誇讚他氣色越來越好,打算跟他一起使用產品,他自己本身也不排斥去聽健康講座了,他說,現在的他,做事情的注意力變集中,想法很正面,敢放膽去嘗試自己未曾做過的事,賀寶芙改變了他的生活態度

我很慶幸我有這一群優秀的組織伙伴,和我一起踏上這條逐夢之路,夥伴們,你們都很棒,我堅信,我們一定能實現夢想,遇到更多優秀的伙伴,一起全力衝刺吧!向未知的不可能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