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跳電,導致電腦主機被燒會,真是氣死人了,害我只能在公司更新blog

但也有好消息傳出,昨天一回家就接到在中部當老師的姐姐的電話,說她也要吃賀寶芙,媽說她哈很久了,很開心我家人都願意使用它了,而且姐這週六就要回來拿產品去吃了,她說6/20是她研究所畢業典禮,希望變更美,穿上美美的衣服去,事後她傳簡訊跟我說,說我談吐進步不少,是不是賀寶芙除了讓人變美變健康外,還能替人長智慧呢?

當然是ㄚ~因為它喚起我的夢想,找到生活的目標和人生的價值,這是我在學校和職場無法得到的,幫助別人得到健康美麗甚至財富,是難以形容的成就感,及和組織伙伴們一起蛻變和成長,為共同的夢想努力,一起享受成功的果實...等,賀寶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社會大學,讓我無止盡的學習,我堅信我一定能把健康帶到更多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