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看到賀小芙從美國總公司寄來我的收入明細,那大信封袋大剌剌的放在老爸桌上,媽則坐在客廳看電視,照以往經驗,爸媽一定會馬上質問我,他們思想很傳統,不喜歡小孩去碰這些,可是從他們臉上完全看不到一絲生氣的表情,我本來很擔心他們會指責我,但沒有...只告訴我說,別弄壞身體就好,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他們看到我不但有實質收入,又變健康而且幫助到更多人,更棒的是,老媽還主動幫我列名單,說要去聽講座,轉介紹,在社區成立營養俱樂部,又說要帶我去找我的一堆胖阿姨,表哥表嫂表姐等,還有請我當老師的姐姐去介紹,但我主要還是希望老媽自己先使用產品變瘦變健康,再去影響別人比較實際啊!如果老媽加入的話,她一定是總裁啦!賀小芙創辦人馬克休斯所訂的三大成功法則"使用產品","配戴胸章","與人交談",與人交談她最會了,出去玩時,遇到陌生人她都可以跟別人聊一兩小時,厲害吧!她不來做賀小芙的話就太可惜囉!

現在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完全放下了,這幾個月以來的壓力也得到解除,以後不必再偷偷摸摸吃產品囉!還好我一直很認真吃產品,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現在連家人都肯定我,真的很高興,難得看到爸媽臉上露出笑容,我期許自己要更努力,幫助更多人

事實證明努力做對的事的人,老天爺一定會眷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