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終於復活囉!好久沒更新了....這陣子一直在上內部訓練系統的課程,要不就是忙學校期末報告,好快..兩年一下就過了,最近生活中和經營賀小芙有遇到一點小挫折,不過我會堅持下去的,我不會放棄....有夢想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這幾個月以來,感覺自己成長了不少,在家裡,我是么兒,已經習慣從小到大任何事都由爸媽來打點,養成我事事依賴與沒有主見的個性,可是現在,我必須樣樣自己來,學習去照顧和關心鼓勵別人,及學習獨立

瘦下來後,好像在公司突然間爆紅了,每天在辦公室走來走去似乎都能引起同事間的話題,呵呵...成名的感覺還不賴嘛!今天又有新夥伴加入愛美一族的行列囉!我相信在我和瑀的調教下,她不瘦也難啦!

DQE未來一定是美女如雲的部門,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