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噩耗,公司一位同事於上週五晚上下班途中車禍身亡,一時間真的很難以接受,他算是我同部門的同事,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與他位子在同一層樓,位子就那麼幾步路的距離,工作上也經常有接觸,有時也會聊天,組織重整後搬到他樓下,但偶爾還是會說說話,聽到他過世的消息真的一時無法接受,很難以想像相處那麼久的人,前幾天還看到的人居然就這樣不在了,只能說世事好無常,我開始回憶與他相處時的點滴....

他64年次,已經結婚,兒子去年出生,今年才滿週歲,在我眼中他是個好爸爸好老公,快下班時都會打電話給家人說他要不要回家吃飯,在工作上,也是相當負責的工程師,不論我提出什麼問題他都會很有耐心的說明,去年他兒子出生滿月時我們還聚在會議室喝他請的雞酒,吃美味的太子油飯,我還因為喝了一碗雞酒,整個下午昏昏沉沉無法上班,而向他抱怨,記得我剛從工廠掉去晶彩沒多久就跟他到竹南出差,他擔任機構設計工程師,經常要與外面的廠商對應,我觀察他與廠商的關係像是朋友一樣,每次聽他和廠商通電話,不時會出現有趣的對話和爽朗的笑聲,他除了工作認真,私下更像是調皮有喜感的大男生

去年NBA球星來公司表演,我幫忙他與球星拍照..拿他的記憶卡COPY新歌給他..他很上進去年考進央大碩士班,請大家吃雞排喝飲料..經過他座位看到他的電腦桌面放他兒子的照片..我和另一位同事直說他兒子眼睛很大,看到他臉上有子萬事足的表情....這種種如今只能成為回憶,有太多的後悔,後悔沒有太多時間與他聊聊,他是個好同事與好人,我會永遠懷念他,願他一路好走,在天之靈庇護他深愛的妻兒與家人

你有多久沒有問候你關心與愛的人呢?愛要及時,別等到失去後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