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習慣讓你的胸部變小,如果你的豐胸手法不對亂抓亂按、如果你為了減肥不吃蛋白質、如果你為了痘痘吃避孕藥……那一定要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為了抹去歲月的痕跡,保住優美的胸部曲線,一些女性費盡了心思,運動、按摩、整形等各種招數都派上了用場。然而,醫學美容專家告誡說,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才是導致胸部越來越小的元凶。

  第一:蛋白質攝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減肥方法也許能讓你的腰細下來,但也可能讓你的胸部“縮水”。攝取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如蛋類、魚類、瘦肉,花生、核桃、豆類等,才能使細小扁平的乳房豐滿起來。

        第二:胸罩尺碼不符,穿戴方法錯誤

  許多女性買胸罩試都不試就買回家了,其實,過小的胸罩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長期穿戴過大的胸罩又可能導致胸部下垂。隨著年齡的變化以及婚前婚后或孕育前后,女性的乳房大小會發生變化,這時選購胸罩就要調整尺碼,試過之后再買。

        穿胸罩時,也不是隨便扣上就行了,而應當先把胸罩扣好,然后調整肩帶,身體前屈,用手將整個乳房及周圍的脂肪都塞進罩杯裡,使之顯得充實飽滿,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來越小。

        第三:運動傷害

  適當的運動有助於乳房的健美,過量的運動或運動時不注意內衣穿戴則可能傷害乳房。有些人運動時會感到胸罩是個累贅,因此不戴胸罩,這樣容易使胸部曲線走樣。特別是跑步、跳繩等,運動時更要注意保護胸部,避免胸部下垂。

        第四:錯誤按摩

  按摩可以促使乳房豐滿,但如果隨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隻會讓乳房越來越小。正確的按摩方法應當是先在乳房上涂上按摩霜,然后順著乳腺組織向上劃圈。

        第五:隨便服用藥物

  用避孕藥來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藥讓乳房變豐滿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長期服用會打亂女性的內分泌平衡,造成月經不調,這樣隻會使胸部越來越小。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星期二去台北拿相機時,不小心逛到一間有機食品店,店裡的東西還真多,從生熟食到五穀雜量至點心零嘴都有,還有優格沙拉,布丁,看起來都好美味,巴不得全搬回家,但因拿不了那麼多東西而作罷,最後只買了兩樣東西

類似客家發粿的東西,剛做好的,灑了一些芝麻,南瓜子,腰果,枸杞等,熱熱QQ的不錯吃,也不會那麼甜,但這一塊要價50總覺得店家賺太多了,標榜有機,但這些材料都是很容易取得的呀!連我媽都會做呢!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收到同事mail,說有東西可以試吃,愛吃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吃了以後,就發揮敗家本領,買了碳烤魷魚片和牛肉乾,一包400克,圖片上看不出來,但實際上容量不少呢!它不會像外面賣的一樣底層有放塑膠片,但東西只有一點點,它完全都沒放,實實在在的喔!

我買的碳烤魷魚片,帶一些甜味, 又不會焦,好吃~極推~這一包200元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方便麵--方便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方便麵的脂肪高(因為制造時經過油炸),而且湯粉多含味精,故此還是少吃為妙。貪吃方便面的人可以選吃不經油炸的方便面,如方便米粉、通心粉或粉絲,隻用一半分量的湯粉便可減少味精的攝人量。

烤肉腸--肉腸脂肪高,鈉質(鹽的一部分)高,還含硝酸鹽(多吃會致癌)。上班族吃肉腸居多,以油來煎所含的脂肪便更高。有些人愛吃燒烤肉腸,烤得焦黃的肉腸雖然美味卻含有致癌物。

薯條--薯條本身是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隻有很少脂肪,但一經油炸成薯條便是另一回事。一小包薯條含220卡路裡及12克脂肪,熱量差不多相等於一個漢堡包。到漢堡包店買東西吃,可選汽水一杯加一個漢堡包即可,這樣的價錢比一個套餐還便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廣新聞網 】

現在正是年終吃尾牙的時期,不過在大魚大肉,喝酒不節制之下,痛風及腸胃病患激增,苗栗醫院家醫科主任廖家勝表示,最近醫院腸胃疾病及痛風患者增加兩成左右,大部分都是吃尾牙或是聚餐不忌口,帶來的後遺症。(林惠敏報導)

又到了尾牙聚餐的季節,大魚、大肉在所難免,而天氣冷,火鍋又成為聚餐必點的菜色,加上喝酒助興,痛風患者到了第二天就嚐到了苦果。苗栗醫院家庭醫師科主任廖家勝表示,許多病患隔天都會出現大腳指紅腫熱痛,寸步難行,主要就是因為前一天聚餐,吃了各種高普林食物,包括紅肉、內臟及火鍋,如果加上喝酒,對於尿酸高的人來說,美食美酒就會引發痛風。

廖家勝提醒尿酸高的人控制飲食,並多喝水。而除了痛風患者增加之外,不少腸胃疾病患者也因為大吃大喝也明顯增加,醫師呼籲民眾要特別注意飲食的控制,以免造成身體的負擔。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媽前陣子又心血來潮煮湯圓吃,這次加了紅糖和薑汁下去煮,還灑下桂花喔!煮的時候就香氣四溢,配上QQ的湯圓,在寒冬中享用可是十分幸福的事,可惜媽煮好時已經是晚上七八點,一般而言只要過晚上七點我都不吃固體食物了,殘念~~為此我還唸媽說,沒事那麼晚煮幹麻,尤其像這種不好消化的東西,還是少在晚上吃的好,不然,喝湯就好啦!



紅糖和薑汁味道濃郁,有桂花點綴,看起來更美味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今天千里迢迢特地請假坐火車去台北拿送修的相機,想說趕快拿回來就不必一直跟人家借了,多不好意思,這家摩斯漢堡就在canon台灣代理商對面,剛好我也愛吃摩斯,於是選擇午餐在這裡解決,摩斯是我瘦下來後唯一會去光顧的速食店,其他KX,MX我都不太愛吃,以前會去但機會很少,現在瘦了更不會去,喜歡摩斯是覺得它選擇較多,不會像別家速食店選來選去都是那幾樣,而且它漢堡蔬菜多,比較健康,東西也都很精緻

雞肉沙拉每次必點,我都加和風醬,比較清爽,蔬菜吃起來十分甘甜,唯一缺點就是雞肉少了點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1年1月19日,《青年報》報道:一名身高165cm,體重54Kg的15歲花季少女,因嫌自己太胖而實施了快速減肥計劃,她一方面用抑制食慾的減肥藥,一方面主動限食,不久就得了厭食症。長時間的厭食使她嚴重營養不良,體重只有30公斤,最終因多臟器功能衰竭和造血功能障礙而離開了人間……
    不僅如此,因濫用減肥藥而出現頻繁腹瀉,胃腸功能紊亂,最後危及生命者也大有人在。追求快速減肥危害之深可見一斑。

    肥胖對健康及個人生活所造成的傷害令每個肥胖者和愛美之人都深痛惡絕。為了遠離肥胖,他們苦苦追求和嘗試各種減肥方法,然而目前市場上充斥的許多減肥藥和減肥保健品並不能令他(她)們滿意,許多減肥者服用後出現程度不同的厭食、腹瀉、胃腸功能紊亂,貧血,更有甚者負出了生命的代價。肥是減了,然而是以健康為代價,代價可謂高矣。還有不少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減了體重,但一停減肥藥又發生反彈,不得不重複減肥的老路,更有甚者,錢也花了;罪也受了;健康也毀了;體重並沒減下多少,減肥之路可謂艱辛。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熊一的分店不多,以後應該會慢慢拓展,很幸運中壢有開,網路上的評價不差,於是找了個機會會嚐鮮裝潢不或,只是燈光小暗


一入座後,桌上已經擺放好沾醬與開胃菜,沾醬有味增和沙茶醬,沙茶醬不錯,味增醬就有點小鹹,我吃肉都沾這個,左邊的是開胃菜,本來以為是豆腐,不過吃了後才知道是類似蒸蛋茶碗蒸的東西,冰冰涼涼口感十分滑嫩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豆穌朋泡芙在網路已經紅很久第一次辦他家的團購,交期很快,最久等一週就會到貨了,他有自己的低溫宅配車,可以貨到付款十分方便,一盒7個75元,湊滿3500元47盒就免運費了,我只花不到一天時間就號召到七十多盒,我們公司的購買力真強呀!因為它沒有綜合口味,所以我們又要私下玩交換遊戲囉!

有原味,咖啡,巧克力三種,它的盒子不是可以扣緊的那種,所以從箱子拿的時候要小心,很想建議店家要用膠帶封住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廣告中宣傳的“健康”食品,是否真的可以放心大吃?標著“純天然”字樣的食品,是否真的不易發胖?無論是哪個國家的專業人員,都會做出同樣的回答:未必如此。不少所謂的健康食品、天然食品、低脂食品,實際上可能熱量甚高,絕不可掉以輕心。

  “低糖”食品糖分並不低

  不少糖尿病人都願意選擇標有“低糖”的食品,各種“低糖營養麥片”也因此備受歡迎。大家普遍認為,這種麥片用阿斯巴甜或甜蜜素代替了蔗糖,不會導致血糖升高,可以放心地食用,其實不然。去掉大量的蔗糖之后,廠家通常會用糊精或澱粉來填充體積。糊精是一種澱粉水解物,比澱粉還容易消化,能迅速升高血糖,並轉化成熱量。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無疑這種麥片危害比普通麥片更大。

  也有不少減肥的女士認為,吃低糖的餅干、蛋糕和曲奇,就可以讓自己在吃零食的時候放下心理負擔。但低糖不等於低脂,而且油脂的產熱量是蔗糖的2.25倍。點心中添加的大量油脂,如果按照單位重量來算,熱量比純白糖還要高,對控制體重肯定沒什麼好處。

  以某個品牌的“減肥餅干”為例,號稱是低糖、高纖維。但仔細看成分表,才發現其中油脂的含量高達10%,其中對心臟有害的反式脂肪酸含量更是高達3%,熱量也比普通餅干高。這種餅干雖然加入了膳食纖維,也不可能起到任何減肥的作用。

  低糖飲料雖然含糖隻有3%—5%,但如果每天喝上4瓶,攝入的熱量就會相當於一整碗米飯,絕不可把它們和毫無熱量的茶水和礦泉水相提並論。

  堅果類食品熱量很高

  那麼低脂食品是否可以放心呢?答案同樣是不能。例如,低脂餅干單位重量的熱量值低於高脂餅干,但其中含有澱粉和糖,每100克中所含的熱量也能達到400千卡左右,比一碗白米飯還多。

  “純天然”的健康食品,也有同樣的麻煩。一位女士每天都要吃一袋堅果,因為她聽說花生、榛子、杏仁、核桃、開心果等都是健康食品,能減少心臟病發生的危險。其實,它們是貨真價實的“熱量炸彈”,每100克當中所含的熱量居然高達600千卡以上。如果不增加運動,這些食品最好每天不要吃超過28克,而且要適當減少菜肴中的油脂攝入。

  控制總熱量是關鍵

  那麼,如何對待健康食物中的“熱量陷阱”呢?這裡推薦四大基本原則:

  1.凡是營養價值總體較低的食品,無論是否低脂低糖,都盡量少買少吃。比如曲奇、餅干、甜飲料之類。因為要控制體重,飲食量就會偏少,對食物的營養質量要求必須更高。

  2.凡是聲稱低糖的食物,就要留心一下其中有多少澱粉、油脂﹔凡是聲稱低脂的食物,就要留心一下其中有多少澱粉,多少糖。澱粉、糖、油脂三者中任意一種都有可能為食品帶來很高的熱量。最好在同類食品中選擇總熱量最低而蛋白質最高的品種。因為僅僅“低脂”或“低糖”未必就是低熱量。

  3.控制食用數量。“低熱量”產品隻承諾在同樣的數量下熱量比同類產品低,如果多吃熱量自然會增高。萬不可因為產品低熱量就放心大吃。

  4.牢記補償原則。如果額外吃了零食、飲料,甚至牛奶、酸奶和水果,都要適當減少三餐的數量,以達到整體的熱量平衡。無論食物的營養價值多高,熱量總不可能是零,如果額外多吃,都有增加體重的危險。

來源:國際在線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嘿嘿!我又有朋友要上電視了,明天就播出囉!有興趣的人請鎖定1/5晚間九點三立都會台"黃金七秒半"內容是說他如何下定決心從胖子變型男的故事,從辛酸到蛻變後的喜悅,至於他如何減的?就是跟我當時一模一樣的方法啦!應該不用我講明了吧?只不過他比我晚吃賀寶芙,資歷較淺,他是在去年暑假時開始他的減肥計劃,本來八十幾公斤,至今已經減了22公斤,看著他的改變真的很為他高興,就很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這段錄影是去年12/22錄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播出囉!哈哈!抱歉,忘了說他是誰,他是藝人李威的弟弟一休,我會認識他是因為玩部落格的關係,又都是減肥與美食同好,而他的文筆很好,對理財也蠻懂的,想法成熟,是蠻值得去認識的人
 
他曾在他哥身邊當兩年的助理,他哥忙拍戲,每天跟著他哥南北奔波,作息飲食非常不正常,越減越肥,他會下決心減肥也是因為他哥,當時別人都不相信他們是同對父母生的,因為越來越胖自暴自棄不愛打扮,連他哥都嫌他不修邊幅,叫他減肥,我覺得他胖的時候很像中年男子,一點都不像他哥,現在他瘦下來了,五官全變,完全變帥哥喔!可以與他哥李威抗衡啦!我這有我上個月跟他的合照,要看的話私下跟我說,不敢附在mail裡,不好14啦!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網路上很火紅的福義軒蛋捲,看的我心癢癢,一直很想試試它是否真如傳說中好吃,等了兩週終於到貨囉!它沒有綜合口味,所以跟同事商量好各自訂不同口味再來交換,唯一要注意的是,只有芝麻是一盒六包入,其他口味都只有五包,買的時候要注意,可別以為是店家少給一包喔!

拿我手上現有的外盒來拍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第一次來訪我部落格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我一邊吃大餐點心零食又一邊談減肥,我要來解釋一下,這不是自相矛盾喔!我吃歸吃,食量驚人,但我吃的有技巧,雖然我也會吃大餐點心零食,但絕不把那當常態,也不會在不該吃的時間吃,肥胖是脂肪與熱量的累積,絕不是兩三天就形成,如果你一直都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根本完全不必擔心一週一次的大餐會在你身上長肉,加上平常又有喝八大杯水的習慣,生活作息正常代謝良好,根本不會胖啦!我現在一天一定喝超過八大杯水,含糖飲料都不碰,只喝水,睡前四小時不吃固體食物,如果平常想吃點心,也只在中午吃,量控制好也很節制,事後多喝水,所以要吃的有技巧啦!
前陣子同事說我看我經常在吃大餐和點心,還越吃越瘦,太屌了,呵呵~減肥一流,吃也不能輸人才是王道呀!

每天早晨,你隻用一杯咖啡代替早餐,就匆忙趕去上班。午飯時,你為了節省時間,就到一家快餐店裡,狼吞虎咽地吃一頓。由於整天的勞累,下午回到家時,你會補償性地美餐一頓,然后坐在電視機前,等待一天的結束。這樣的生活方式非常普遍。但是你可知道,這其中至少有六個讓人發胖的生活習慣。如果你的生活果真像上面所說的那樣,那麼你發胖也就不足為奇了。

  到底有哪些不良的飲食習慣讓我們發胖呢?

讓自己挨餓

  中國有句俗話,“一席飽三頓。”通常在大吃一頓之后,隨之而來的就是挨餓。為什麼少吃一頓也成了壞事呢?讓我們設想你被困在一個監獄裡,隻有在看守想起你的時候才會給你送飯吃。那麼,當有飯送來的時候你會怎樣做呢?儲存食物!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次會在什麼時候才有飯吃。同樣的道理,如果你經常大吃一頓,再餓一頓,身體也會形成儲存食物的慣性,這會直接導致我們發胖。

不吃早餐

  早餐對我們非常重要,它是新陳代謝的助動器。在食用早餐之后的八個小時之內,身體內的脂肪都會加速燃燒。如果省去了這第一頓飯,整天的新陳代謝都會遭到破壞,其后果可想而知。

吃得太快

  要知道,有沒有吃飽並不是腸胃告訴你的,而是大腦向你發出信號,已經吃了足夠的食物了。不幸的是,大腦和身體之間的聯系有20分鐘的延時。也就是說,隻有在你事實上已經吃飽了20分鐘后,你才會感覺到這一點。吃得越快就會吃得越多,因為你根本沒有給大腦一個機會告訴你已經飽了。所以,吃飯還是應該細嚼慢咽。

飲水不足

  新陳代謝需要用水分去“燃燒”脂肪,所以如果飲水不足,同樣會使人發胖。在正常情況下,一個人每天至少應該喝八杯水!

  其實,減肥並不在於你吃多少,而在於你怎樣吃。如果能夠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你完全不必痛苦地節食,或者勞命傷財地吃一堆減肥藥。

吃大餐

  我們中有太多的人因為太多的原因經常去參加飯局。結婚宴席,朋友請客,席間吃得不是十二分的飽,好像就對不起自己。殊不知,這被專家認為有可能是引起肥胖的重要原因。在同樣一段時間內,吃得越多,需要消化的也就越多。然而能夠被消化的食物是有限的,其他食物要麼排出體外,要麼就以脂肪的形式存儲在體內。

  現在最流行的是每天進餐5-6次,這樣其實更有道理。吃飯的次數多,可以使身體的熱量多消耗10%。因此養成這樣一種飲食習慣,減肥對你來說就會相當輕鬆。

糖和咖啡因

  食用含糖量過高的食物,會提高身體的血糖水平,這會促使身體產生過多的胰島素,而胰島素對體內的新陳代謝有負面影響。這種負面影響表現在會有更多的脂肪在體內存儲,而且更加難以“燃燒”。

  咖啡因對身體的影響和糖一樣,同樣會提高血糖水平,減慢脂肪“燃燒”的速度。因此,如果你真想減肥,還是遠離糖和咖啡為妙。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去年12/16參加好友ㄚ華家族聚會的照片,感謝家族朋友小芳芳的美編,希望今年能看到ㄚ華重回舞台,不然我當選公司福委,來辦個歌唱大賽,請ㄚ華來作示範表演,給ㄚ華暖身一下,呵呵~希望辦的成,祝大家都有個絢爛的2007

View SlideshowH a P . Y N E W y E A R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