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才吃過這家,之後就念念不忘,於是又造訪了,我喜歡它的高麗菜和菇類

肉類中我最喜歡雞肉,很嫩,根本不必沾醬,自己醃的肉都沒有那麼好吃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吃賀寶芙前,我都不愛吃某兩樣東西,吃賀寶芙瘦了以後,卻變得很愛吃這兩樣東西,就是地瓜和香蕉,原來自己的飲食習慣已經不知不覺中被改變了,比較會去吃五穀雜糧類的食物,以前吃很油膩的東西都不自覺,現在連聞到味道都會很不舒服,嗯~我相信有賀寶芙我不但可以邊吃美食又會越來越健康

有一次經過新竹大潤發,看到對面有一家地瓜園,因此愛吃鬼又出動了是碳烤的,只在當年11月到隔年五月有賣,想嚐鮮的人可要把握時間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值得一讀的文章,人真的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年輕時不愛惜身體糟蹋它,數十年後就會變成身體糟蹋自己,人為什麼會胖?會病?會不健康?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自己不良的生活習慣造成的,想改變,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就必須從改變腦袋和觀念開始

好命不如好習慣---淺嚐即可

一隻草能絆倒一個人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回自己來開團買星野銅鑼燒了,為了一次吃個過癮,我選了最大的禮盒,有12個銅鑼燒與12個大福,原價720元,負擔了37元的運費為757元,貪吃的我是不會計較這幾十元的,呵呵~

很大的盒子,拿來送人蠻體面的,但愛吃如我,怎麼可能拿來送人呢?嘻嘻~要送禮的話等我上總裁再說吧!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冬季減肥時莫走彎路
 
        消協對目前消費者中存在的減肥誤區提出了警示。 減肥專家指出,減少膳食攝入的能量和加強運動以增加能量消耗,控制能量平衡,是保持健康的基本條件。

減肥



警示一:

    體重是否超重關鍵在於體質指數高不高。體質指數的計算方式是體重公斤數除以 身高的平方,體質指數在18.5至24.9為正常體重,25至29.9為超重體重,大於或等於30為肥胖

警示二:

    控制食量,合理安排膳食是減重的一個重要環節。在一天的食物量中,早餐和午餐各佔食量的30%,晚餐為40%。體重的人還要適當控制食欲,每餐達到七分飽即可。同時還要減少吃快餐的次數,否則極易致胖又會導致缺乏必要的營養。

警示三

    即使是在用藥物減肥的情況下,運動仍是不可缺少的主要措施。對於超重肥胖者,每天走路30分鐘至45分鐘是一種安全可行的處方,可以增加能量消耗100千卡至200千卡。

警示四

    科學減肥,避免損害健康。專家認為,一個人一周減1斤至2斤,一個月減4斤至8斤為安全減肥,超過這一限度就會影響人體健康。不科學的減肥會導致腎功能受損或心臟受損,嚴重者甚至造成死亡。

警示五

       只要膳食合理,加強體力活動,就可以達到健康安全的減肥目的。那些不吃藥、不手術、不節食、不運動、不反彈的減肥宣傳沒有科學依據。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爸提議說要去這家,他和老媽都去過,說菜不錯,於是就順著他們意去這家了,在竹北,也就是很多餐廳的那幾條光明路

看到這間店門有點傻眼,這種店真的能做出好吃的料理嗎?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要在生日當天搭高鐵慶祝,結果票居然賣光了,殘念... 哼~等我上推廣組一定給它搭到爽~既然不能搭高鐵,來高鐵站逛逛過乾癮吧!
站外有許多小黃排班,高鐵的通車也是帶動計程車行業繁榮,運將們應該很高興吧!


蠻有現代感的設計,聽人說外面看起來很大但裡面很小,我就來瞧瞧究竟有多小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年的生日過得十分沉痛,幾個月前我同事也是因為車禍不幸過世,這兩天也得知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的消息...嚴格來說這兩個人跟我都有一點關係,一個是同事不必多說,瑋倫是夥伴一休的哥哥李威的前女友,今天早上我上線打電話來跟我說:ㄟ...一休他哥...?我說:我知道,感覺的出他哥很傷心,我們都看到新聞了,今天只有照往常前往一休部落格看他有沒有po啥文章,但也不敢多問,怕一問他們會更傷心

幾個月前也是經歷一起工作同事車禍身亡的傷心事,所以非常能體會瑋倫親友的椎心之痛,埋怨為什麼老天專喜歡帶走好人,感覺得出來她是個好女孩,在同事過世那幾天,曾聽另一位同事說,就當作他離職了吧!一直傷心對往生者並沒有好處,所以也只能以祝福同事的心情祝福瑋倫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展現她的才華和甜美笑容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寒流來襲,一大早就起床趕火車去台北作新春訓練,這次有醫學博士與十多位月入百萬的總裁來為我們作產品與事業的訓練


在賀寶芙的總裁都能享受巨星搬禮遇,因為這些總裁都是培養優秀領導者的領導者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產後肥胖是大多數婦女產後所面臨的困擾甚至夢魘。從臨床的研究中得知,懷孕過程中由於胎盤激素以及血液動力學的變化,是造成產後肥胖的主要原因。因此產後肥胖和一般肥胖的成因大不相同,故在預防原則上也就大不相同了。

產後肥胖的定義
產後六週,如果體重超過懷孕前體重的10%即定義作產後肥胖。根據數據資料顯示,產後六週,體重超過10%者佔93%,而這93%中體重超過20%者佔58%。因此我們可以得知,台灣地區的婦女肥胖問題與懷孕所導致的肥胖問題息息相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尾牙又來到囉!今年依然是各中心自行辦理,唉~何時才能恢復全廠一起辦尾牙呢?一起辦比較好玩啦!平常別部門比較要好的同事,上班時都各忙各的,以前尾牙一起辦時,都利用這個機會敘舊與聯絡感情,現在分開辦,都沒有尾牙的感覺了,希望焦董能聽到我們的心聲,一起辦啦!衷心盼望

知道尾牙在楊梅福記辦,還蠻失望的,因為這家我吃過兩三次,覺得平平不是非常好吃,如果不是為了抽獎根本不想來,回家休息看電視睡覺卡實在啦!這場地佈置跟婚宴沒啥兩樣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同學說,中原的韓一館是中壢第一家韓式料理吃到飽,我很喜歡吃韓國烤肉和煎餅年糕,所以一定要來嚐鮮啦!
中壢店在中原大學那裡,有火鍋料,蔬菜,肉類豬牛雞都有,有經過調味,就算不沾醬也好吃,還有蝦子,豬血,熟食有年糕,甜不辣,糖醋雞,海鮮煎餅,薯餅,地瓜拔絲=>超好吃的啦!也有石鍋拌飯,用點的,吃完可續點,小菜類也都蠻道地的,雞湯十分甘甜,綠茶很好喝,冰淇淋是杜老爺的,整體的品質蠻好的,食材新鮮,只有蝦子我小不滿意而已,因為較小彈性也稍差,但這麼便宜的價位,就不計較太多了
服務很讚,會一直幫人加湯,有補菜時會跟客人說,兩百多可以一次把韓國料理吃透透,物超所值,強力推薦喔!

火烤兩吃,火鍋料,菜和各種肉類皆現場自取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肥胖的中年男性,最近總覺得晚上的體力不繼時,最好先秤秤體重。如果體重比二十歲時的體重增加百分之二十的話,很可能是「境界型糖尿病」。

  「境界型糖尿病」和真的糖尿病不同。其特徵是吃飯前空腹時之血糖值還很正常,但是在吃飯後一、二個小時,血糖值升高到像患病那樣。特別是在焦慮而疲倦的晚飯後,增加的傾向最為明顯。如此一來,晚上的能力自然衰退。

  愈來愈少人認為,油膩且卡路里高的食品,可能幫助男性提高能力;至少那些食物對過了中年的男人而言是不佳的。所以,最好是控制做愛前的飲食,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據說,現在的中年男性,四人之中就有一人是境界型糖尿病。這是一年一度的定期健康檢查無法診斷出來的。重要的是應自我控制體重。若想要恢復下半身的精力,就要將體重減到二十歲左右的體重。

  減肥者應保持肚子六分飽.

  重要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需使胃袋的容量慢慢縮小,想要鍛煉下半身,就要從消除肥胖開始。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道美食也是從網友的食記看來的,剛好有住彰化的同事要回家,於是請他幫忙帶一盒

還沒打開就聞到濃郁的香氣,會不會香的太誇張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顛覆了許多觀念,連我自己看了都很驚訝,很實用的文章,看看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該相信那些五花八門的健身建議?本文列舉的8個健身陷阱,小心不要掉下去啊!

  “性是最好的運動”

  Truth:一次充滿激情的“床上運動”所消耗的熱量大致等於一次短的慢走,因為你採取的姿勢不是躺著就是坐著,幾乎沒有什麼肌肉會被運動到。要是想將“健身效果”最大化,最佳的辦法是採用站姿,多多地使用你的腿和臀部的肌肉來支撐身體,不過,咳咳,這畢竟不是專門健身時間,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減肥先減胸”

  Truth:因為這句話,許多女孩子都在擔心身體其它部分還沒什麼變化的時候,胸部倒先變小了。說一個讓你心花怒放的好消息吧:不用擔心胸部的尺寸,在減脂運動中最先得到變化的,是你的小肚子!

  腹部脂肪對荷爾蒙的變化最為敏感,在運動中,身體會自動先將腹部的脂肪作為能量的來源。為什麼下半身總是最後才看到效果呢?那是因為囤積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存在的目就是為了給人體能量缺乏的時候應急用,其功能就像駱駝身上的駝峰一樣,所以從生理構造上來說下身脂肪是最難減掉的,有點耐心哦!

        “想減掉脂肪,鍛煉時心率一定要保持在60次/秒”

  Truth:如果你今天想消耗掉100卡的熱量,運動時心臟每秒跳60次(所謂脂肪燃燒區)還是85次有什麼關係?只要今天消耗掉了100卡,就是勝利。如果心率是85次或更快,或者你的運動是低強度的,那麼消耗的並不是你身體上的脂肪,而是脂肪酸和血液循環中的脂肪。注意力要集中在如何消耗掉卡路裡上,而不要思慮在這些卡路裡是從何而來的。

        “停止運動後,肌肉就會變脂肪!”

  Truth:這絕對是一個錯誤!脂肪和肌肉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生理構造,誰也不會“變成”誰。只是當你停止力量練習後,原本緊張結實的肌肉就會變得鬆弛,萎縮,整個身體也失去了原有的鍛煉節拍,這個時候的你一旦不控制飲食,就會非常容易發胖,但可不要以為是你的肌肉“變成”了脂肪哦。

        “超重的人,新陳代謝速度慢,減肥當然也就慢”

  Truth:讓數字說服你吧:超重者中只有不到10%的人有新陳代謝紊亂的毛病。而更讓人高興的是,在強度和運動時間相同的情況下,“體重超人”們反而會燃燒更多的卡路裡。長胖了?不要責怪你的新陳代謝系統,好好檢查一下你最近是不是嘴饞了或者偷懶了吧!

         “在冬天鍛煉會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Truth:的確,在開始的幾分鐘裡你會冷得哆嗦,身體也會多消耗一些熱量,可隨著運動的進行,身體在幾分鐘后就會逐漸適應氣溫,變得暖和起來,這時你就享受不到低氣溫帶來的“福利”了

          “身體習慣某項運動後,就不會再消耗那麼多的卡路里了”

  Truth:除非你降低了運動強度或者縮短了運動時間,否則你今天消耗的熱量和昨天和上個月和去年一樣多,在你將新動作做了五六個回合以后,動作的確是平滑了,也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動作,可這些動作所耗費的熱量大概也就佔到2%左右

           “熱量器上所顯示的熱量消耗是精確的”

  Truth:別那麼信賴它。有人曾經給最新款的熱量器進行過測試,70%的都不準。新型的熱量計數器並沒有經過長時間的考驗,科學技術人員需要不斷提高它的質量,相反,老一點的熱量計算器,比如單車和踏步器現在已經發展得比較成熟了,尤其是你把年齡和體重等因素放進去了以後。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