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胖的中年男性,最近總覺得晚上的體力不繼時,最好先秤秤體重。如果體重比二十歲時的體重增加百分之二十的話,很可能是「境界型糖尿病」。

  「境界型糖尿病」和真的糖尿病不同。其特徵是吃飯前空腹時之血糖值還很正常,但是在吃飯後一、二個小時,血糖值升高到像患病那樣。特別是在焦慮而疲倦的晚飯後,增加的傾向最為明顯。如此一來,晚上的能力自然衰退。

  愈來愈少人認為,油膩且卡路里高的食品,可能幫助男性提高能力;至少那些食物對過了中年的男人而言是不佳的。所以,最好是控制做愛前的飲食,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據說,現在的中年男性,四人之中就有一人是境界型糖尿病。這是一年一度的定期健康檢查無法診斷出來的。重要的是應自我控制體重。若想要恢復下半身的精力,就要將體重減到二十歲左右的體重。

  減肥者應保持肚子六分飽.

  重要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需使胃袋的容量慢慢縮小,想要鍛煉下半身,就要從消除肥胖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