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又有朋友要上電視了,明天就播出囉!有興趣的人請鎖定1/5晚間九點三立都會台"黃金七秒半"內容是說他如何下定決心從胖子變型男的故事,從辛酸到蛻變後的喜悅,至於他如何減的?就是跟我當時一模一樣的方法啦!應該不用我講明了吧?只不過他比我晚吃賀寶芙,資歷較淺,他是在去年暑假時開始他的減肥計劃,本來八十幾公斤,至今已經減了22公斤,看著他的改變真的很為他高興,就很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這段錄影是去年12/22錄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播出囉!哈哈!抱歉,忘了說他是誰,他是藝人李威的弟弟一休,我會認識他是因為玩部落格的關係,又都是減肥與美食同好,而他的文筆很好,對理財也蠻懂的,想法成熟,是蠻值得去認識的人
 
他曾在他哥身邊當兩年的助理,他哥忙拍戲,每天跟著他哥南北奔波,作息飲食非常不正常,越減越肥,他會下決心減肥也是因為他哥,當時別人都不相信他們是同對父母生的,因為越來越胖自暴自棄不愛打扮,連他哥都嫌他不修邊幅,叫他減肥,我覺得他胖的時候很像中年男子,一點都不像他哥,現在他瘦下來了,五官全變,完全變帥哥喔!可以與他哥李威抗衡啦!我這有我上個月跟他的合照,要看的話私下跟我說,不敢附在mail裡,不好14啦!
 
下次可能就換我去囉1^^如果想要鄭弘儀與吳淡如簽名可先向我BOOKING 
他的故事還蠻精彩的,一定要看喔!  
第一次跟他哥去錄快樂獅子會~第二次為了他哥去上康熙來了~ 
這次終於是為了他自己去錄影 
時間:1/5 星期五 晚上9:00 三立都會台 黃金七秒半 
錄影來賓:李翊暄(藝人李威的弟弟) 
主題: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肥胖不自知 

看照片囉!
===========================================================

沒有人相信這對兄弟是同個父母生的,左邊就是李威的弟弟一休,和他哥的合照

兄弟合照再一張,看了這張還是很無言..= ="


李家四兄弟,李威左手搭著的一休,當時好像又更胖


最右邊的一休


可是現在...相信你自己的眼睛,準備好了嗎?不要被嚇到,請看!!

兩週前12/22日黃金七秒半的照片,就是今晚播出的那集,變小帥哥囉!


胖子進化成型男,贅肉變六塊肌!


這是我上個月在台北與一休的合照


感謝一休大方提供他以前的照片,想了解更多他的減重心路歷程與六塊肌養成方法,請按此進入一休的部落格,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1/5晚上九點三立黃金七秒半喔!

延伸閱讀:帶減8公斤的孝文參加台北顧客日,與李威的弟弟一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