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我這個人,算是蠻有傻勁的,當初我上線也是我同事只是問我一句想不想再瘦一點?我只是簡單的相信,接下來的吃法就是聽話照做所以瘦下來了,只是雖然表面上很聽上線的話,卻也經歷過一點懷疑的過程

在減重的過程中,上線經常邀約我去參加會議,而且每一次都說那個會議講師有多好多厲害,要不然就是說要多去聽多去看才會瘦的快,說實話剛開始覺得很煩,認真吃產品還不夠,怎麼一天到晚還要聽課,不過還是勉為其難的去了,第一次去會議時,感覺怎麼台下的人反應那麼熱情,難道都是自己人吹捧的嗎?我是相信產品有效,但深度的理論還是懵懵懂懂對此我先持保留態度,後來過一陣子,吃產品的效果很好,再去聽課時才知道原來台上的講師沒有虎爛,說的都是真的,自此以後我才完全相信會議中的內容,進而瞭解甚至喜歡上賀寶芙產品,到後來自己在會議上也是變得瘋瘋癲癲的,哈哈~其實不是,賀寶芙人都有熱情與興奮的特質,那是因為他們在這裡找到使用產品的感動,與財富,健康,快樂

講到這裡,我想給吃產品的新人一點建議,就是不要排斥去會議,至少健康講座一定要去,不是付錢買產品就沒事囉!上線雖然有義務輔導你吃產品,但後續你也必須為自己負責,打開心門接受正確觀念,為自己當初許下的承諾負責,觀念和態度決定行為,前面做對了,後面才不會走冤枉路,不要覺得去聽課很煩,上線找你去聽課你要高興,他們都是為你好,希望你的錢花在刀口上,吃出最佳效果,不是很好嗎?對上線聽話照做就是了,我就是這樣所以我瘦下來

我也是找到使用產品的感動,所以我留在賀寶芙,現在我要尋求財富,由於我想脫離死薪水與時間被牽制的生活,脫離負面的環境,因為,大家都知道嘛!我是在科技業,私人企業上市公司,雖然是面板業,可是目前產業外移趨勢,實在不敢想未來能有幾年好光景,每天不時會接觸到一些負面的人,要不就是你踩我一下,我黑你一把,雖然表面上彼此很好,可是暗箭難防ㄚ!你成功,你升官,會惹人嫉妒,想辦法捅你一刀抓小辮子,總之外面的社會就是這樣,充滿人性黑暗面,可是在賀寶芙,你成功,大家為你高興,你低潮,會有人協助你,即使旁線友線會互相競爭那也是良性的,沒有那種你上績優組還會被人嫉妒的,因為這不能靠狗腿不能空降ㄚ!各憑本事,大家當然敬佩這樣成功的人

所以我確定這就是我要的生活與未來,我要極力去找出跟我一樣有共同夢想的人,一起去追求,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