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當初會來接觸賀寶芙是因為同事一場車禍,沒想到這次換我了,今天去竹北替芹媽做完售服回家途中,在湖口騎車被一輛倒車中的汽車撞倒,倒車的速度很快,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時已經倒在地上了

當時受到不小驚嚇,還好體脂計沒摔壞,對方是個傢俱裝潢的經理,還蠻負責任的,一直問我有沒有受傷,可是我當時嚇壞了,說不出話來,只會東看西看自己哪裡受傷,仔細看主要是膝蓋有點小腫,手部有點輕微擦傷

接著對方帶我到醫院掛急診上藥,照X光看有沒有骨折,還替我付醫藥費,就診告一段落我就拿出名片來向他DS啦!回家後發現右手臂腫一大塊,這時要上蘆薈凝露吧!希望我這麼一摔能改變許多人的生命,那就摔得有價值啦!

這次好險遇到好人,現在很多人自己錯還不講理的,對方客氣到讓我覺得愧疚,而且他還是開新車

同樣搏命演出的狀況昨天也上演,昨天準備要把貨寄給板橋的客戶,結果騎車,風又大,奶昔滾到馬路上去了,我把車停路邊去把它撿回來,剛撿到手時,車子就來了,我趕快閃,那裡又剛好是轉彎車道,來車的視線無法遠距離看到前方的狀況,如果對方再開快點,那我小命也不保了

結論:我可以為了馬克的理想搏命演出,如果不給我做到創辦人俱樂部那真的是太虧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