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第一次喝LIFT OFF 是法蘭送的,拿到手上時真的傻眼了一下,怎麼那麼像保險套的包裝ㄚ?
後來之前答應一位同事說要送他一包活力飲品LIFT OFF試喝,他和我交情不錯,好到公司裡會傳我們的緋聞,剛開始聽很在意,現在已經麻木了,別人愛說就讓他們去說吧!管他的,越是迴避反而越顯得心裡有鬼,就自然一點吧!雖然心裡這麼想,可是對方勁爆的言語還是令我招架不住

因為他居然要我我在LIFT OFF包裝上簽名,讓大家都知道那是我送他的,他說這樣可以讓大家知道我跟他有一腿,別人就會問他何時要把那"東西","使用掉",我承認這方法是可以達到宣傳的效果啦!但是這種方式太勁爆了吧?和他傳緋聞傳到沒人敢追我,現在他又想藉此發揮,那我的名節都被他破壞光啦!

後來有另一位同事好奇跑來看,我解釋那"東西",也就是LIFT OFF是喝的,不是"其他東西",結果他居然硬說那是用的不是喝的,擺明想整我嘛!真是服了他...

難怪鎧竣說,喝LIFT OFF時可以很帥氣地把它掏出來,但要注意掏的對不對,哈哈~好好笑喔!真是服了賀寶芙公司,LIFT OFF真是有史以來引起最多話題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