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寶芙成為總裁的人,月收入都是百萬起跳的,三兩下就把一般小老百姓的年收入cover過去了,很多人會覺得難以置信,但這只是"選擇大於努力"的問題,就看你是否願意去改變,還是當個平凡的上班族等著老闆發死薪水給你?在賀寶芙有人一年就上總裁,也有人花十年,時間長短不是問題,就算花十年,得到下半輩子的幸福也值得吧?你當上班族工作10年,老闆會給你加薪多少?
還可能換來一身病

今天要來聽鎧竣總裁的故事與分享,學習成功的人的方法,這是我的未來-鑲滿鑽石的總裁組pin,因此我要幫助更多人改善他們的健康,體重甚至是生活



就是他啦!我的偶像之一,我很喜歡聽他講課,既幽默又生活化,還時常引經據典,感覺的出來他一直不斷學習,每次聽他講課都有不一樣的收穫,看不出來他已經三十好幾了吧?皮膚超好的,賀寶芙吃久真的會越來越年輕,難怪大家都說賀寶芙裡一堆"不老的妖精"



看到這位大帥哥,很難想像他曾經胖到一百公斤,鎧竣曾經是保險業務員,因為常應酬,陪客戶吃飯使他胖成以下的樣子,那年他才25歲,他老媽看他胖成這樣,叫他減肥,說少吃多運動就好,可是他知道,聽河豚的話,永遠不可能變成肳仔魚



有一天他在朋友家看到了這本期刊,這兩個女人以我們的標準看來,距離身材好還有一段距離



但驚人的是,之前的他們有這麼胖耶!鎧竣就想ㄚ`"冰箱"都能瘦下來,那他應該也能瘦吧?於是鎧竣就使用產品,兩個月減11公斤,把他的客戶嚇一跳,去談case時,他的客戶跟他說:你不要講保險了,教我如何減肥吧!這樣的對話讓鎧竣發現,好像賣肉比賣保險容易,就展開了他的事業



誰不想成為有錢人?許多人想致富,但很少人願意去瞭解致富的方法,或只用自己認為對的方法去做
如果我們想得到美好的事物,問自己想不想?願意去做嗎?願意按照成功者的方法嗎?



致富三條路-做生意,業務,投資,檢視你現在的賺錢方式,如果現在的薪水持續做20年,老闆會替你加薪多少? 上班族一輩子與財富和夢想無緣,你現在所領的薪水收入是社會認為你值多少的價值, 用功讀書,才能得到好成績,好工作的想法,讓年輕人自我放棄與設限



錢本身不具意義,而是財富帶來的品質,觀察你身邊那些你認為最好的人,例如你的老闆,他們的生活品質、收入、健康、財務狀況是否是你真心想要的結果?如果是,你只是喜歡安全感, 上班族只是幫忙種蘋果的園丁,但收成的蘋果永遠與自己無關 ,賺多少不重要,你能留下多少才是關鍵



不要成為楚門的世界裡的主角=>不必自己安排與爭取人生, 但在努力經營人生時,辛苦的過程,有多少人能堅持?



在巴黎鐵塔向竹君求婚,這就是總裁的生活



財富自由的定義:你可以不限時間與地點做你想要做的事



沒有壓力的到處玩,不用擔心沒有收入



背後的巴黎鐵塔不是畫,他們夫妻是真的住在巴黎鐵塔附近的飯店



我記得這一餐吃下來要五千元



住頂級的飯店,這樣的夢想,可能很多小老百姓都覺得是奢求



懷孕的竹君在美國待產四個月,每天就是散步,打座看展覽,給MIA最好的胎教,竹君懷孕時持續吃賀寶芙,四肢沒有水腫,沒有孕吐沒有害喜





他們可愛的MIA寶寶,生日跟我才差兩天,一樣都會是水瓶座的總裁,月入七百萬的陳明傑主席也是水瓶座的喔!



人生的酸甜苦辣,有機會你都要買來嚐一嚐-吉米.羅恩



享受人生,只要你願意努力,賀寶芙都能替你實現





完成加勒比海資格所招待的房間,主席俱樂部禮遇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和大多數人做一樣的事情,得到一樣的結果=>做不一樣的好事情才會與眾不同,由於正確的選擇,才能擁有非凡的生活 



跟老鷹生活在一起,就會想飛,遠離身邊那群負面的鴨子,告訴你該不該做、該不該冒險的人,通常沒有得到財務自由,他們最常說:我知道、那一定..等,拒絕吸收新知,又自以為啥都知道,既然都知道為何還那麼窮?



人總是想不改變腦袋而得到不同的結果



為什麼不趁年輕有本錢時做更多的事? 富有的人不會阻止他人去嘗試, 任何事情只要有慾望就能搞定,明天的事今天做,今天的事馬上做 



使用產品,配戴胸章與人交談是賀寶芙三大黃金定律



保持簡單,有趣,神奇的心態經營賀寶芙



隨時注意自己的三個焦點



改變從選擇開始,選擇從相信開始,失敗的人從答案中找問題,成功的人從問題中找答案,你願意打開心門相信你所看到的嗎?
只要你真心想要,有"燃燒的慾望"就能搞定



在賀寶芙要靠學習讓自己攀上巔峰



賀寶芙的有錢人都好謙虛,照完像後,跟鎧竣握手,他很真誠的跟我說"加油"....我會的,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