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公司又推出促銷啦!買滿18瓶就送18瓶喔!這瓶我有在用,我是不易曬黑但易曬傷的膚質,2004年四月份去普吉島曾被曬傷,去年六月在太陽最毒辣時又去曼谷,擦了這瓶居然沒被曬傷,好高興喔!擦了之後有淡淡的橘子味,不黏膩,所以我覺得十分好用,買18瓶送18瓶,大家來團購吧!一瓶200ml,非會員價原價882元,馬上打五折,如果是我的客戶購買,一律只要676元,最貴也只要882元可以讓你帶走兩瓶,這可不是一般防曬乳喔!它可是有專利配方的,要買的人趕快留言或E-MAIL到d9211160@ms38.hinet.net向我登記喔!最少以買一瓶為登記單位,滿18瓶就開團,雖然到今年9~10月都可買,但依照我的經驗,賣完就沒了,之前公司曾經推出買三送一的奶昔促銷,卻不到兩天就沒了,所以要買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