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看台灣就知道了,滿街連鎖蛋糕店林立,還有路邊攤等,生活是需要很多樂趣來點綴,但是這種高熱量並對身體無益的東西還是不要太常吃呢!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十三日專電)

根據多位牛津大學科學家及英國政府顧問麥佛遜所作的最新調查,未來二十五年半數的英國人體重將大幅超重,將導致近二百年來,首次出現壽命減短的危機,死於中風、心臟病、癌症等人數爆增。

報告指出,一九八零年僅有百分之八的英國民眾被列入肥胖,但去年英格蘭地區肥胖的人數已大增到百分之二十三。

研究人員根據目前的資料在各地區及各社會階層推算,依據目前的肥胖人口增加的趨勢計劃,到二零三二年半數的英國人都符合醫界訂定肥胖標準,英國屆時將成為不折不扣的「胖子國」。

研究人員同時警告,因肥胖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人數將增加十倍,達一千九百萬人,病患不僅可能失明、中風、心臟病發、腎衰竭並可能截肢,壽命則至少因此縮短八年;肥胖民眾的壽命平均縮短九年。

歐盟的調查顯示,英國婦女在歐洲「噸位最重」,百分之二十三的女性都屬肥胖,男性也不遑多讓,百分之二十二點三的人超重,僅優於馬爾他。

研究人員指出,大量食用速食、高熱量食物,加上四體不勤,造成英國人的體重直線上升,如果政府不及早採取緊急措施,整個年輕世代將面臨英年早逝危機,老年人則將病痛纏身。96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