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最近公司的伙食難吃到不行,加上天氣冷,走到餐廳吃飯真的有點痛苦,剛好今天是放鬆的星期五,於是號召同事們來訂風評不錯的陳師傅雞腿飯,以前常看別部門訂,自己部門訂倒是頭一次,一個75元,十個就外送,11點40分就送到公司,還送養樂多,據說這麼多飯類還是雞腿飯最好吃,我們是跟楊梅店訂,這家在中壢也有分店


這是外盒


雞腿超大支的,皮很香,感覺不但有炸過又特別調味過,連我一向都不吃炸雞皮的人都吃光光,而且它的皮不會裹很厚一層麵粉,就只是稍微炸過的感覺,皮薄薄的,裡面的肉也是很入味鮮嫩吃起來不乾澀,同事都稱讚好吃,配菜就普通,但還能接受,畢竟主打的是雞腿


來張雞腿特寫吧!


地點在哪裡,請看第一張圖片就知道囉!有機會還會叫來吃,沒辦法天天吃,因為在公司吃一餐只要20元還是比較省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