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前幾天又煮了好吃的整桌菜,再度放上來讓大家流口水ㄅ!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嫁人,因為我想一直吃老媽煮的菜呀!嫁人不但吃不到,還要煮給老公吃,那麼懶的我,才不要咧!如果要嫁,至少也要等我上推廣組我才會考慮結婚吧!

這是我從小就喜歡吃的菜之一的高麗菜,我喜歡它的甜味,加上櫻花蝦,正好中和,吃起來鹹又甜,青脆的口感很下飯


大隻的櫻花蝦把菜點綴得很漂亮


土雞肉,老一輩的媽媽們都比較分得出土雞和飼料雞,年輕一輩如我們根本吃不出也分不出來


鮮美的肉質一定要沾醬油才夠味


川燙的芹菜,這道我比較不愛,


這張有點失焦,媽都會倒金吉醬來沾


這道我就不知是啥菜,總之老媽的菜都好吃,長期在外地工作的老姐每次回家都一定要吃一大盤老媽炒的青菜


老媽的拿手菜很多,日後會陸續放上來,吃家裡住家裡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