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電視新聞轉播瑋倫的音樂會時聽到這首歌的詞曲都覺得好喜歡,到網路上找到歌詞和音樂檔,有興趣的人欣賞一下吧!

這首歌是瑋倫唱的,第一次在音樂會公開發表,也許技巧不夠成熟,卻很有感情,甜蜜的歌詞配上她甜美的嗓音相得益璋,把對愛情的憧憬表露無遺,聽聽看吧!歌詞甜蜜,旋律輕快,很有初戀的感覺,或是從曖昧不明得關係進展到明朗化的過程,我的解讀是如此

隨著她的人生落幕,粉絲會日漸接受她往生的事實吧!失去的無法重來,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因為覺得很親近就互相傷害,看過很多這種例子,不論是親人,朋友,男女朋友都一樣,有緣相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光芒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必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起)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 你的光芒
 

聽歌:光芒 許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