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清水休息站向來是人氣很高的休息站,因為功能多樣化,可以吃吃喝喝兼觀光它也多了許多其他休息站比較買不到和吃不到的東西,很多都是偏日式的,不過價錢都不便宜,所以我都是邊看邊試吃,哈哈~走到哪吃到哪是我最高行為準則

走進販賣餐飲的地方,選擇了這家清水筒仔米糕


這份不是我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四神湯看起來料不少,但也不知味道如何


我點一碗它家的切仔麵,一碗49元,休息站的東西都貴,還好份量算足


這碗出呼意料好吃,麵身不軟爛,燙得剛好,配上新鮮的豆芽菜和韭菜,滷肉醬汁也不會過鹹


這是清水筒仔米糕旁的阿宗肉羹,曾經上過媒體,但現在對媒體報導的美食都要持保留態度,可能是多了商業操作,還會遇到地雷店呢!抱著不期望的心情點一碗肉羹吃吃看


一碗69元,還是貴


也許不過度期望才不會失望,這道吃起來還算符合期待,肉羹很新鮮,很好咬,勾芡恰到好處,湯頭甘甜,但喝了會口渴,果然下很多味精


這個三叔公麻薯在關西休息站,曾創下一個月百萬業績,連藝人都來排隊買,我試吃過草莓口味後覺得不錯,就直接買一個藍莓口味吃吃看,店家蠻大方的,試吃品切得挺大塊的,以它的比例我覺得算大了,但話說回來,這種東西如果切太小塊吃起來就沒感覺啦!你們說是嗎?

一粒35元,不便宜,外包裝挺精緻的,果然有日系風格現在買還送小豬紅包


買的時候店家會問是否要馬上食用,若要的話他們會替你把它稍微切過方便客人食用,這點很貼心


外皮Q度很一般,不具有太大特色,內餡也吃不出啥藍莓味,很淡,連微酸感覺都沒有,這樣要價35的確貴,也許包裝成本占去不少,所以嚐過就好,相較之下試吃的草莓口味比較好吃


現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賣的東西越來越精緻化了,招牌一個比一個亮麗,可是業者在餐飲方面也要多用心才是,不能因為客人都是過客就把他們當凱子削,因為休息站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也有人沒地方去專玩休息站的,而且賣那麼貴,做出來東西也要符合預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