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尾牙又來到囉!今年依然是各中心自行辦理,唉~何時才能恢復全廠一起辦尾牙呢?一起辦比較好玩啦!平常別部門比較要好的同事,上班時都各忙各的,以前尾牙一起辦時,都利用這個機會敘舊與聯絡感情,現在分開辦,都沒有尾牙的感覺了,希望焦董能聽到我們的心聲,一起辦啦!衷心盼望

知道尾牙在楊梅福記辦,還蠻失望的,因為這家我吃過兩三次,覺得平平不是非常好吃,如果不是為了抽獎根本不想來,回家休息看電視睡覺卡實在啦!這場地佈置跟婚宴沒啥兩樣


我們中心人數眾多還有加上四二輪人員,故分兩梯次辦理,一梯次約三百多人,我是第一批,1/29是第二批舉行


這是當晚會抽出的獎項,董事長分配給我們彩晶全廠1000台12"瀚斯寶麗造型液晶電視,楊梅南科與高雄廠依人數比例分配這1000台,以這樣的中獎率不算低,那個普獎比較為人詬病,是去年公司辦NBA活動庫存的上衣和帽子,抽到是會被人恥笑的,當台上唸到抽到普獎同事如果是我們認識的人,我們都會狂笑三聲,若是自己部門的,還跟他乾杯咧!現在想想好像蠻阿列,嘻嘻~真是一點同事愛都沒有


當晚最大獎瀚斯寶麗32"液晶電視,被一個認識的同事抱走,他出去領獎時幾乎是用跳的,可見多樂,但稅應該要交不少吧!


相片印表機和CANON DC,我還蠻想要CANON相機


不過我抽到的是董事長獎,雖然不是相機但還蠻高興的,因為我家正欠一台電視,雖然只有12"但我已經很滿足了,我們部門15人,共抱走六台耶!分兩桌坐,我們這桌就中四台12"瀚斯寶麗造型液晶電視,我是我們部門第一個中獎的,後來坐我左右的同事也都陸續抽走電視了,可見我運多旺了,幾年前我也是中董事長獎一把抓兩萬元,結果那個月對發票買樂透全中,看來這期樂透我應該要去買,連中兩次董事長獎,全廠應該找不到幾個吧!呵呵~專中大的耶!但這獎品無法現場領,要等其他中心尾牙全辦完再一起發放,希望能領到自己喜歡的造型


來看菜色吧!最近評過的餐廳何其多,好不容易遇到一年一度的尾牙,不能免俗也要來評價一下,總不能顧此失彼嘛!只是這樣對吃1/29第二批的同事就沒有新鮮感啦!哈哈~可是讓第二批的人先睹為快也不錯呀!
這藥膳蝦還蠻好吃的,大隻又入味,可能因為要去殼所以同事們興趣缺缺,後來大約有一半是我啃掉的


蝦仁和磨菇一起炒還是第一次看到,還不難吃


炒蘆筍是我最滿意的一道,非常青脆可口


糖醋魚,也還可以


冷盤,肉太乾了


排骨湯,味精放太多囉!真的是COST DOWN ,連烏骨雞湯都沒有,也沒有龍蝦


豬肋排,我沒吃這道,同事是說好吃


油飯搭配類似海鮮菜捲的東西,蠻好吃的,但油了點


金針菇,太鹹了,這道大家沒吃完


青椒炒大腸,大腸我不敢吃所以只吃青椒,挺鮮甜的


牛肉,又油又老,不好吃


這家福記餐廳我吃過兩三次了,觀感不是很好,不過這次尾牙感覺還可以,距離好吃的境界是還有一段距離,調味偏鹹,味精放很多,牛肉太老...但是使用食材的新鮮度值得肯定,也就是主廚功力要加強,我覺得這家青菜炒得比較好,肉類的話,拼盤裡的肉太乾澀,排骨湯喝的出放太多味精,一喝就知道不是大骨熬出的甜味,只能說這家菜色是合乎大眾口味,老饕級的顧客去了會失望

尾牙表演節目可說是台味十足,表演節目是請像電子花車女郎的資深辣妹唱一些沒聽過又很台的歌,雖然人家有點年紀,但台下還是有男士看的目不轉睛,那個表情喔~超好笑啦!下次乾脆請閃亮三姐妹來好啦!

不過也有不錯的地方啦!節目的流程與節奏掌握的蠻好的,抽獎氣氛音樂選得很恰當,從大到小細節都是來自工作人員一點一滴的努力,辛苦囉!代表大家感謝你們,感恩蛤~真的很希望下次有機會全廠一起吃尾牙才熱鬧

福記富貴餐廳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05號
電話:03-478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