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一個工程師的辦公桌吧!我還蠻喜歡我現在的位子,因為很大可以堆很多好吃的東西和雜物,嘻嘻~還有做完實驗的東西,我辦公桌還蠻平常的,沒有特別愛放啥東西,有的同事還放滿玩具和玩偶,弄的像遊樂園一樣

我的位子,照片看起來很小,實際上很大呢!又能保有自己隱私,前後左右都有隔板,除非站起來,否則其他同事都看不到你是否有在位子也不知道你在做啥,研發中心的位子都這麼大


電腦之於工作是很重要的,我連上班都配戴拒絕肥胖的胸章喔!


上班最需要補充營養呢!冬天防止手腳冰冷的瓜拉那豆茶(藝人梁又琳有在喝),最近年終聚餐多,缺乏纖維質,沒關係,有高纖錠讓我大魚大肉時也不便祕,(藝人陳仙梅有在吃)那萬一吃太多怎麼辦?哈哈~沒問題,有適美捷茶,油ㄚ~鹽分ㄚ~全會替我代謝出來啦!吃同樣的食物,別人就是會長油長肥,我免驚啦!


有去年去泰國玩的照片,一些捐血戰利品,和同事買的娃娃,及幫助我瘦的三片葉子,還有林志玲年曆


前年在巴里島買的紀念品及減肥胸章



工作空檔用來充電的書


小霍的照片,另一張是與他合照的


我到現在都還很愛哆拉A夢,這些磁鐵全事同事多出來的,我接收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