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是前彩晶同事炘如的訂婚日,她已經和男友交往好幾年,終於要訂婚囉!因為這關係,我們幾個同事才有機會相聚,因為今天來的好幾位同事都離職了
最近的無名實在很爛,許多照片無法上傳,害我都無法分享,難道一定要逼我加入VIP嗎??

小明和大仙,都是我在彩晶FAB2 Cell FI的同事,我們曾經一同走過許多歡笑淚水交織的日子,我這樣說可是一點都不誇張,大仙那天連老公都不照顧,幫我夾菜裝湯撥蝦殼,謝謝你呀!



幾個姐妹拍一張吧!除了我和凱妹(新娘子炘如左邊)還在彩晶,其他都離職了



大仙十分堅持要與我合照她可是每天在外東奔西跑的老闆娘,忙得很



和美美的炘如合照,同樣69年次,她結婚了,那我?



新郎新娘來敬酒了,好幸福喔!



參加電視歌唱大賽的邢小華被認出來了,炘如老爸也是他的粉絲:偶有看你唱歌歐,本倫比電速上帥歐!



我也要和大明星合照,他一定會紅的,各位記得鎖定每週六晚上九點半的亞洲新人歌唱大賽替邢國華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