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賀寶芙第二代上線凌彥開的家庭式營養俱樂部,為什麼說他是我的第二代貴人呢?因為她自己三個月減12公斤的效果吸引到我的貴人文廷,後來文廷就成了我的引薦人幫助我減去17公斤,我們能減重成功都是因為遇到好的減重教練輔導,如果你想減重,覺得網拍的賀寶芙產品很便宜,但沒有專人指導自己亂亂吃,一樣浪費錢,教練所能給你的價值絕對是網拍便宜貨比不上的

這是吧檯和每天與人們分享健康資訊的地方,你可以毫無壓力放鬆心情


好喝的奶昔不但有多種口味並提供你全方位營養,讓你變帥變美變健康,我幫助我同學減重就是以奶昔當營養早餐,兩個月減了快10公斤喔!


總公司替我們製作精美的海報,黃色讓人心情開朗
過胖過瘦都是營養不均衡,細胞出了問題,奶昔讓你的細胞得到全方位營養,細胞健康身體也健康,就會有完美體態啦!


日本獨賣的抹茶奶昔耶!印尼還有芒果口味喔!希望台灣快快有


凌彥本來是我公司彩晶的執行長秘書,為了實現夢想與有更多時間陪兩個女兒而來到賀寶芙,努力經營之下現在已經是績優組成員囉!想要成功,在於自己,有多努力去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