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產品嗎?
A:是的。產品是百分之百純營養補充品,每個人都可以安心服用。

Q:產品通過政府的檢驗嗎?
A:在美國,食品藥物署並不正式檢驗任何健康食品,或營養補充品、只檢驗藥物、藥量以及醫藥處方。然而,再賀寶芙產品輸往任一國家時,各國政府在核准進口與銷售前都會加以審查。在台灣,目前由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所引進的所有產品都經行政院衛生署核准。

Q:產品的飲食法會改變飲食習慣嗎?
A:產品的飲食法會促進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減少攝取脂肪、油炸食物、鹽與糖,並促進攝取纖維素及複合碳水化合物。最重要的是,產品的計劃是教導每個人如何保持健康的終身養身之道

Q:產品可以一直不斷的服用嗎?
A:當然可以。產品就是要成為每個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

Q:產品的保存期限為何?
A:如果產品未曾打開,可以放置二年。如果打開,保存期限則為一年。

Q:請問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一般奶昔)跟低熱量營養代餐飲品(低卡奶昔)有何不同?
A:一般與低卡的奶昔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熱量」。其於的像營養成份或許這個多些那個少些。但不論是何種奶昔,每天飲用1-2杯,能夠補充我們身體所需,讓你充滿活力。

Q:一天可以喝多少奶昔呢?
A:想喝就可以喝!奶昔的營養價值高,熱量低,它能夠取代你所有的零食,而且比零食還要好。晚上睡前覺得肚子餓餓的、以均衡營養的一杯奶昔,取代其他油膩的宵夜,不讓身體有任何的負擔。

Q:我有在吃中藥/西藥,不會與賀寶芙的產品有衝突嗎?
A:產品是食物與營養補充品,提供身體均衡與適當的營養。因此使用產品時仍服用其他藥物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有任何顧慮,應先詢問醫生。

Q:天氣很冷、我平時不敢喝冰的…奶昔跟夜寧新能用熱水或熱飲沖泡嗎?
A:可以滲入微溫或是涼的液體中,但是不能加熱到沸騰或烘烤,因為高溫會破壞許多維他命的效用與品質。原則上只要是45℃以下的飲料,都適宜來沖泡奶昔或是夜寧新。

Q:請問奶昔可以跟蘆薈汁一起沖泡來喝嗎?
A:可以的。

Q:瓜拉那豆速溶茶飲、跟適美婕茶可以沖泡在一起喝嗎?
A:這個問題就好像是問「拿鐵」跟「卡布奇諾」這兩種咖啡可以沖在一起喝嗎?答案是可以的,只要你喜歡它的味道及這樣的便利性。

Q:產品中是否含味精?
A:產品絕對不添加任何味精。

Q:乳糖不耐症者可否食用產品?
A:產品特別配方不含乳糖,適合乳糖不耐症者。但當使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時,要確定加入果汁、水,或是不含乳糖的牛奶。

Q:所有產品的成分都會列在標示上嗎?
A:所有產品所含的成分都依照各國的規定名列再標籤上,某些成份的來源與份量視為業務相關資料。

Q:產品可以一直不斷服用嗎?
A:當然可以。賀寶芙的產品就是要成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的一部分。

Q:一般奶昔兩大匙是29公克、低熱量奶昔兩大匙是25公克、優質蛋白粉半匙是6公克,都是用我們杯組裡的大的湯匙,這樣對嗎?
A:請放心,這個我們己衡量過,的確如此,其實只是密度上不同而已。就像一大匙的鐡砂及太白粉卻有不同重量是一樣的道理。

Q:瓜茶及適美婕茶可以拿來搭配吞食我的錠片嗎?
A:原則上是可以的。但若可以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希望您能以水來取代瓜茶及適美婕茶。

Q:錠片可以跟奶昔一起使用嗎?
A:可以的。

Q:奶昔與瓜茶或適美婕茶能否泡在一起使用?
A:原則上是可以的。但若可以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希望你能單獨來飲用瓜茶或是適美婕茶。

Q:當歸錠建議我們睡前使用,那我還有在用夜寧新,需要相隔多久?
A:30分鐘即可。

Q:適美婕、夜寧新為何放久會結成硬塊?如何處理?
A:台灣氣候潮濕,就像我們買咖啡一樣,只要將咖啡罐一打開二個月不去碰它,一樣會結成硬塊,只要把適美婕或夜寧新放冰箱這樣它就不會變成硬塊了。

Q:經期亂、痛、量變大或突然變少
A:亂 - 表示卵巢功能異常,內分泌失調,賀寶芙正在改善卵巢功能,及調整內分泌。痛 - 表示經血剝離時疼痛,但清除過去堆積在子宮之污血。量變大 - 表示短期內量大,因清除經年異月在子宮內膜之污血,應是暗紅近黑之體血。
 
處理方式:繼續使用,可多喝幾杯奶昔。
 
Q:吃了會便秘?
A:基本上是體質的問題,以前不會便秘,而吃了產品會便秘。細喜錠含鐵、草維錠含鎂,Mg鎂可刺激大腸蠕動。適美婕泡太濃:因適美婕太濃,造成交感神經興奮,大腸不蠕動。五榖類攝食量少,無廢物可排

Q:排便量減少
A:因施行減重時所食用的纖維質較多,澱粉質較少,因此糞便容積量會累積到2-3天才會有想要排便的反射動作,這種情形不算是便秘,請勿擔心,短期內就會恢復排便次數,長期有便秘狀況的人則會大大的改善症狀。處理方式:草維錠增加,細喜錠減少,適美婕泡淡(甚致可停用一陣子),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Q:便血,怎麼辦?
A:並非本身內出血,而是接近肛門之靜脈受到壓迫而出血。建議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Q:吃了腹瀉如何處理?
A:這是清洗細胞的過程亦是很好的現象,特別會在胃腸道發生,這是除舊佈新的作用,將以往蓄積在體內雜質代謝出來,排宿便,比時體內因水份的重新調整所以會有腹瀉的情形,3-5天內會消失。可將適美婕沖淡(甚致可停用一陣子),增加營養粉的匙數 (二匙改為三匙)。

Q:長青春痘?
A:此現象為體質調整適應期,體內廢物正在排除,藉由皮膚排出。此時,建議您多喝泡淡的適美婕茶(甚致可停用一陣子),使毒素藉由尿尿排出不會排在皮膚上了。
※ 可增加蘆薈汁使用,因為喝蘆薈汁就像在體內洗澡,為身體做環保

Q:吃了有些全身無力,或全身發抖如何處理?
A:原來代謝比較差的人,現在代謝變較快,先將適美婕減半(甚致可停用一陣子),營養蛋白粉增加一匙,感覺順暢以後再恢復到正常量。


Q:有關過敏、腸胃不適、嘔吐、便秘….初期的好轉反應
A:產品本身沒有過敏原,有些人改善營養的攝取時身體會有調適期,跟其本身葯物的使用有關,如抗生素的使用使腸內及消化道失衡,只要改善吸收功能,,則這些現象就會消失。可以一開始就使用蘆薈汁,消化系統改善,適用產品更容易,很快的身體的體能精神各方面都會更好

Q:會產生疲倦感?
A:過勞者或肝不好者,初期會感到疲倦者,請多喝奶昔,並適量補充草維錠,多休息多喝水,漸漸的就能改善

Q:有酸痛感?
A:初期會有腰酸者,是為調味料食用過多、口味太重或腎有狀況者;如果身體某部份有酸痛這是身體中,退化部位的再生反應

Q:吃了為何會頭暈如何處理?
A:有這種狀況的人大部份是有貧血、高血壓、低血壓的朋友,因為適美婕和細喜錠是屬於代謝性的機能產品,在代謝的過程中會影響我們的血糖指數 (血糖變低),所以少部份的人就會有點感覺四肢無力,只需將適美婕和細喜錠減半(甚致可停用一陣子),待感覺較順暢一兩星期之後,再回復到正常量

Q:使用產品達成效果後,會不會胖起來?
A:這個產品繼續吃了約半年以後就不會胖起來,因為這個產品是全方位營養套餐,可以讓細胞活化,就是因為活化,它可讓細胞富有彈性,有彈性時胃細胞會讓胃容積縮小,在飲食習慣上量會漸漸的縮小,所以只要吃了一段時間之後,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食量那麼的大,自然而然就可以改變飲食習慣,不會再胖起來了。有一點我們必須再提醒的,
吃進去的食物熱量只要是多過於每天身體應消耗的卡洛里,身體是一定會變胖,這是不變的定律

Q:有關咖啡因與適美婕和瓜拉那豆茶飲
A:一杯瓜拉那豆含1/3杯咖啡的咖啡因,一杯適美婕茶含1/5杯咖啡的咖啡因,我們曉得咖啡因能夠 (1) 幫助燃燒熱量 (2)精神百倍 ,咖啡的咖啡因會很快的讓你精神提升,但又很快的下降,所以很容易成癮。適美婕及瓜拉那豆茶的咖啡因是全天候的在你的體內慢慢的釋放,讓你一整天都精神亦亦,不像咖啡,喝完後過了一陣子就又需要再喝下一杯才有辦法提振精神。奶昔及草維錠非常的重要,能提供足夠的營養補充,細胞有足夠營養後,自然精神就會很好,而不會有少喝適美婕、瓜拉那豆沒精神的問題。

Q:什麼是『細胞營養』?
A:我們人體是由無數的細胞所組成的,不論是器官、頭髮、指甲、皮膚等等全都是由細胞所構成的,細胞也跟我們人體一樣,都有一定的生命週期,會生老病死。我們全身六十兆的細胞,如果健康的細胞多,理所當然人就會健康,如果受傷、機能不全、衰老的細胞比率高,當然就不會健康。賀寶芙的產品,能夠提供足夠人體細胞修復、活化、加速代謝、更新時所需的原料
幫助受傷的細胞---擁有修復的能力
幫助機能不全的細胞----擁有活化、代謝的能力
幫助衰老的細胞---擁有加速代謝、更新細胞的能力

Q:水份要喝多少才夠?
A:不論你沒有有在使用賀芙的產品,喝水都是很必須的,最基本是2000㏄。水佔人體70%的比率,是相當重要的,水份有基本四大功能:調節體溫、潤滑關節、消化排泄廢物、維持細胞代謝。人可以三天不吃飯,但不能三天不喝水。
現在因飲食偏精緻化的關係,每個人體重的不同,其實飲水量的標準也有所不同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你/妳的體重÷2×100=每天應喝的水量cc
ex:65公斤÷2×100=3250cc

Q:何種人吃產品要以保健方式吃一個月,為何?
A:長期吃西藥者、腎衰竭的人,腎臟有毛病的人、年老的70歲以上的人一定要先以保健方式來吃,待先吃1~2個月後,再依其需求來做調整。

Q:年紀大的使用者、無喝茶或咖啡習慣、常期使用藥物的人、有慢性疾病在身者…..
A:第一週使用適美婕茶時,量應減半(500cc水+小湯匙半匙);第二週開始依自己習慣慢慢增加用量,如在增加後,還會有不適應的情形,則恢復原來(500cc+小湯匙半匙)。

Q:什麼樣的人使用產品的效果會比較慢
A:有常期在使用某種藥物、習慣性熬夜晚睡、三餐不定時吃、抽煙、喝酒、勞心勞心壓力過大的人、慢性疾病患者,因為身體代謝較差所以這種顧客不論他是在減重、增重、保健的人,他的好轉反應會比一般人長、久!有些甚致會慢很多....要讓他們知道,這時候的他們,更需要好好用產品,先讓他們的代謝、身體機能都回復回來,再來談增、減重(必竟身體的狀況也不是一天造成的)。調理的時間原則上最少是2~3個月

Q:什麼是好轉反應?
A:使用產品到一定的階段,有些人可能會感到頭痛、作嘔、昏眩、全身酸痛、疲倦、輕瀉或便秘、皮膚出疹、精神緊張、頻尿…等等各式各樣的反應。這些都是身體在補充營養時的好轉反應,好轉的反應不是副作用,反應過後,身體的抵抗力增強了,免疫能力也更好了,大部份以前身體的疾病就會不藥而癒。通常,當身體碰到好轉反應時,只要再補充大量的水份(醫生建議每人每天最少應喝2000cc以上的水),再將適美婕茶沖泡淡些,通當這些不適的感覺會持續3~10天就會自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