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有點交情的人都知道我很欣賞霍建華,覺得他有一股清新的氣質不會流里流氣,工作又認真,勇於改變去追求自己的目標而不隨波逐流,就像鎧竣說的,要改變要出類跋粹,首先得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現在他已經擺脫偶像的外衣朝實力派演員邁進,在屋頂上綠寶石戲中,他飾演一個窮苦人家的小孩,極度自卑,沒有自信,總覺得自己樣樣不如人,後來憑自己努力力爭上遊的故事,成為一個有自信的青年,終於展現出如綠寶食耀眼的光芒,他演的過去蠻像以前和現在的我,我也正在尋找我的綠寶石,希望有一天我也像它一樣耀眼,故我都故意把戲名改成"屋頂上的富豪組綠寶石",呵呵~耍冷= ="

以下照片是我一兩年前去他簽唱會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