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我們公司瀚宇彩晶每個雙月都會發行的雙月刊,全公司發行,還有發行電子報耶!遍及台北,楊梅,台南,高雄,每個廠都看的到,五月份時剛好編輯部為因應夏天來臨,在徵求減重過程與心情的文章,於是我就投搞了,因為這篇文章的刊出讓我在公司爆紅,頓時成為家喻戶曉人物,走在公司還不時會被不認識的同事認出,
例如我有一次去倉庫領櫻桃時....

同事甲:哇~你看你看!那是簡佳琦耶...
同事乙:在哪裡?在哪裡?
同事甲:那裡呀!就是她呀!
結果全辦公室的人對我行注目禮

一時之間令我很不好意思,說:你們也認得我喔!

辦公室同仁:妳不知道喔?你很出名了耶!

我曾想過,如果公司要辦年度風雲人物票選,我一定是第一名啦!我還幻想,若哪一天我當STS講師,會不會有人拿這本來我我簽名呢?哈哈哈....做夢中,有旁線和有線想要這本的話,我很樂意再多A幾本贈送喔!希望能因此幫助更多人

這是封面,我的文章刊在"減重blog"



我簽上自己名字將它送給組織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