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向保守的爸媽居然不會反對我經營傳直銷

我想是因為我在減重的路上,有所堅持,感動了他們,他們知道,我是認真的,不是做好玩的

以後面對每位來找我,信任我的客戶,我也會都以嚴謹的態度去服務他們,把每個客戶都當成是VIP,是獨一無二的

尤其是看到夥伴們因為賀小芙改變了他們的人生,這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

今晚媽答應我會認真吃賀小芙,令我更有信心

也決定去泰國亞太風雲盛會,踏上這逐夢之旅

其實本來就想去,但考慮金錢,考慮家人,考慮....

但後來爸媽對賀小芙公司的理念感到認同,讓我沒有後顧之憂,決定放手去做

因為我現在也是一個組織的領導者,如果自己都畏畏縮縮,又怎麼能帶領團隊衝刺呢?

翻閱期刊,看著成功者的故事,慢慢能體會到他們所經歷的人事物

於是我決定了,走出去吧!去看看這家國際公司的全貌

期待六月的泰國之旅,這一次,就為自己走出去,給自己一次主宰自己人生的機會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