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菜是八天前開始吃賀小芙的,以她167公分,54公斤的體重其實不算多胖,而且她以前還比現在瘦好幾公斤,體重之所以會一直往上飆是因為飲食習慣,比較不定時,再加上零食的誘因,才導致她體重持續上昇

花椰菜觀望我很久了,雖然心動但遲遲沒有行動,直到八天前突然在MSN上CALL我,說她下決心要開始,我當時很高興,於是就與她約時間,白天去上線家烤肉,晚上趕回中壢與花椰菜長談,花椰菜很好溝通,一點就通,我在想應該是她試過太多減肥方式,知道哪些好哪些不好,看到我的效果讓她找上賀小芙,我很開心,她跟另一個同事一樣信任我,畢竟好幾年的交情,於是我很用心在輔導她,讓她得到效果

這一週以來我幾乎每天打電話詢問她的狀況,就算沒打也用簡訊或MSN,盡其所能去關心與鼓勵她,這一週剛好也遇到她父親因白血球過高而住院,使她必須放下學業與工作南北奔波,即使如此她還是很認真在吃產品,從電話中感受到她的堅強與懂事,她說她要陪她父親,擔心他父親一個人會胡思亂想,她忍住心中的擔憂,做父親的開心果,搞笑,說笑話...她的貼心讓我感動又心疼,她只是一個72年次的小女生,卻能這麼勇敢,我所能做的也只有打電話關心她,給她精神上的支持

今天看到花椰菜,看的出她很疲憊,但對減重的認真程度可一點也沒打折,驗收成果她8天減了近兩公斤,尤其是下半身尺寸明顯下降,花椰菜太強了,身為她師父的我第一週也才減1.4公斤,她超越我了,尤其是家裡發生狀況時她還能記得認真吃產品,處變不驚,我告訴她,要讓自己健康,進而讓她的父親也得到健康,由衷希望賀小芙能讓花椰菜的父親得到健康,健康是不能等的

花椰菜:
             今年對你來說,發生了很多事,對你造成不小衝擊,年紀輕的你,要承受這麼多,實在很難為...但我覺得你真的比以前懂事許多,多了一份沉穩,不再像以前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的花椰菜,我相信,經過這麼多事,會造就你更成熟圓融的人格,未來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一定會走得穩健而精彩,減重的路,我們互相扶持,一起努力,打造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