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休二日很忙,週六連趕兩場婚宴,週日又去台中聽STS,我第一次在大型會議做見證,只可惜時間太短,上線來不及替我拍照,不過沒關係,五月台北有更大場面,我一樣會上台見證,讓台下兩千人為我鼓掌,請大家期待囉!

昨天上台時,工作人員把我使用賀小芙前的照片放在投影機上,讓投影片放大播放,接著我上台說我的故事,從小到大,第一次在上千人面前說話,有點緊張,但沒關係,只要誠懇的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就行了

大家好,我是佳琦,來自桃園,
使用賀寶芙四個月,減13公斤,
體脂降13%,全身雕塑27吋,
感謝賀寶芙

說完後,底下響起一片歡呼聲和掌聲,第一次接受這麼多人的歡呼和掌聲,我想我辛苦這幾個月也值得了,而且感覺蠻不錯的,我告訴自己,未來我一樣要上台做見證,並要以總裁的身份上台

Dear老闆:
                  感謝您在慧婷婚宴上給我的鼓勵,我會全力以赴,當我成為總裁時,必定邀請您與我分享這份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