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彩晶前一天跑去咖啡吧享用好吃的泰式雞腿飯,公司的咖啡吧簽約一期一年,這家八月中進駐,卻在同一天公司宣佈賣廠,覺得廠商真是倒楣..我也覺得好可惜,因為這家是我在公司七年來吃過最好吃的,不論是飲料與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可惜要離開就再也吃不到了,所以在離職前又去消費了一次

這次在評選咖啡吧時都有經過同仁試吃,所以選出來的廠商不會太差,而他們的裝潢也是歷年來我所見過最專業的


座位-彩晶的用餐環境和咖啡吧真的很不錯


吧台-老闆和小姐在裡面忙進忙出




我點泰式雞腿飯80元,配菜不錯,飯我特別要求老闆少給1/3,因為第一次吃時,連全部飯一起吃下去,有夠撐,這次要求飯量少一些比較剛好


隨餐附送紅茶,很好喝喔!沒有加水偷工減料,還有一小碗泰式辣醬,淋在飯上酸又甜很美味,整體來說非常經濟實惠


看起來卡滋卡滋的雞腿,賣相頗優


皮很香酥夠味,而肉質本身也烤得很入味喔!強力推薦!即使不沾泰式酸辣醬也很好吃


簡餐類除了我介紹的還有一粒四元的手工水餃和義大利麵,都不錯吃,義大利麵我要特別提醒要指定吃老闆親自煮的,醬放的比較濃而不會太稀,比較夠味,小姐煮的是稍微淡了點,如果想吃清淡的人就吃小姐煮的,但我覺得這樣就不像吃義大利麵囉!自個衡量吧!

地點就在: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580號瀚宇彩晶咖啡吧(12/1後會變成勝華科技咖啡吧)
如何才能進去吃?1.公司員工2.換來賓證進去
電話:03-4882888轉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