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9/18就該去員工旅遊但剛好遇到颱風攪局就延至9/26,我們是9/21離職,好笑的是9/26以離職員工身份去參加最後一次員工旅遊也就是俗稱畢業旅行,這種機會真難得,一生中能有這種機會真是不容易..

第一站來到東勢林場,這趟路程走不少山路,有同事暈車很嚴重,三不五時就給它吐一下,好可憐..還好我以前經常跟著媽走北宜公路到宜蘭看ㄚ姨,練出一身搭車好本領,所以根本不會暈車,不然多掃興


下車有解說員帶著我們參觀,但是會認真聽的沒幾個,不是沿途照自己的相,購物,聊天,跑去東晃西晃,故走沒幾步路人都散光光,所以還是自己出去玩比較悠閒,以下是正忙於拍照的同事


這三位同事也不小心入鏡了


蹲著的人是我老闆,旁邊是同事和同事的小孩


螢火蟲館有活體螢火蟲和標本可參觀,還有螢火蟲生態影片觀賞,長那麼大我才知道螢火蟲是蝸牛的天敵,看到螢火蟲吃蝸牛的過程覺得好殘忍,可是物競天擇本來就是自然界定律,有趣的是,解說員不但要忙著解說,還要賣冰棒給我們吃,哈哈~


吃過午餐後,我們就去採菇了,感覺很多"好貨"都被拔光了,剩下的比較小,不然就是大,可是比較會往外翻,這種菇的營養價值就沒那麼高,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如果找不到好貨,就去用秤的,我們這次去是送一斤,不足一斤的話工作人員會幫忙秤足,在秤的地方有很多品質不錯的菇,所以在那裡秤比較快,科科~


採回家的菇拿回家給老媽炒了兩盤,好好吃喔!我也很喜歡吃菇類的東西


採完菇後繼續往下一個行程走,我們來到新社花園古堡,它是近兩年新興旅遊景點,連偶像劇都來拍攝,據說是一個科技公司大老闆花了上億元打造的,以下是門票,可抵100元消費


廁所也是木頭打造的


現在台灣休閒旅遊業挺發達,所以讀景觀設計的人應該很有發展,潘王子就是景觀設計的照片拍了不少,我再分上中下集寫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