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寫星野銅鑼燒與日燒銅鑼燒的PK賽吧!我把六種口味都買來嘗過了,每一塊都給它對半切,外皮都一樣,拿提拉米蘇當代表拍一張,還有它的側面
外表顯然比星野銅鑼燒和留乃糖銅鑼燒小很多,從側面看裡面的料也很單薄




切看一看,根本不太像提拉米蘇,吃起來味道不夠香濃,餡料除了紅豆少以外,味道勉強能接受,也不像星野銅鑼燒每種口味都放許多紅豆,再來粗糙的外皮是最大敗筆,硬又粗,顆粒很大,遠不及星野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這口味的名字很特別,叫做草莓巧克力,原來是草莓主餡灑上白巧克力,雖然不難吃,但是失敗的外皮和少少的料與高貴的價格會令人覺得不值


黑森林其實就是巧克力,每種口味冰過都變成冰淇淋,冷藏就變慕斯,但是調理餡料的細膩度,還差星野一大截,如果要吃這種銅鑼燒那我不如去買義美的冷凍銅鑼燒吃


芒果蜜桃,蜜桃也太少了吧?


抹茶紅豆,紅豆也好少...


典藏原味,一樣失望,紅豆都不是完整的一顆,唉~餡料也像香草冰淇淋


總結:餡料的味道其實還能接受,但用料非常不實在,外皮甚至做的不如外面非名店的銅鑼燒,既然用料不實在,就該好自為之用價格和高貴的星野做區別,問題是它又賣得跟星野一樣貴,卻感受不到價值,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家我不會再去買了,現在銅鑼燒一家家開,如果業者只知道趕流行海撈鈔票而不用心製作,是不長久的,肯定會像多年前的葡式蛋塔一樣,風潮來了一家家開,過後又一家家倒..同樣的價位還不如吃星野,所以這次的PK賽我判定星野銅鑼燒獲勝

電話與地址請看上集,如果你們還是錢太多沒地方花想去試,可別怪我沒告訴你們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