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的晚餐是炒米粉,料跟之前的炒板條差不多,但是又更不油,雖然不油但味道一點都不遜色,加了高麗菜,櫻花蝦,瘦肉,香菇,蒜等...其實我很想帶便當當作隔天午餐吃,因為最近公司伙食又變差了,但是怕爸在家沒東西吃所以作罷


新鮮的米粉吃起來很有彈性,配上滿滿的料真是大滿足


這是飛管,口感比花枝稍微有咬勁一點,如果吃不下飯吃這個還挺開胃的


本來媽一直叫我不要拍,因為她覺得這是最家常不過的菜,很平凡,但是我覺得異鄉遊子或是沒有母親的人一定會很懷念或是喜歡這種家常菜,平凡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吃多了外頭的精緻餐點,大魚大肉,但是自己母親煮的菜,才是每個人心中的第一名料理,我知道在外地的姐都會看我的部落格,哈哈哈你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