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姐也回家了,所以媽也煮了一些她愛吃的菜,我們家正餐的菜種類不多,但每種都很大盤,所以還是可以吃很飽,這盤碗豆也是我從小就阿愛吃的菜之一,外面很脆,咬下去豆子彈進嘴裡的感覺很好玩,呵呵,混著瘦豬肉下去炒,只是肉我都不太吃,只拼命吃碗豆,很青綠吧!




這個季節的蛤蜊似乎品質不錯,跟我上週在饗吃到的一樣大顆,若要說調味,當然是老媽厲害,加了九層塔與辣椒和蒜頭爆香,是很下飯的一道菜,另外它的菜湯拿來拌飯也無敵好吃喔!




最近幾乎餐餐都有加櫻花蝦的高麗菜,之前有介紹過所以不多說,我可是百吃不厭


跟異鄉遊子比起來,我長這麼大還能吃到老媽煮的菜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