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自內心幫助別人,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

二技同學為了答謝我替他減重,提議去這家,他請客

誰說減肥不能吃大餐?我們就偏偏吃給你們看!!很顛覆的觀念吧!幫他減肥敢帶他去吃大餐,全天下只有我敢做這種事吧!!

這就是"跟到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上健身房"就這麼簡單嘛!!

當天也是我同學執行減重計劃滿一週的時間,為求精準,在吃完飯後3h以上,替他測體重體脂尺寸,這樣也剛好與他前一週

量測時間一致,才有準確度,結果誇張的事發生了,才一週,他體重就降了近3公斤,體脂降3%,光是肚子就了減了5cm

當然我同學自己也十分努力,才有這樣的成績,肯為成功下承諾,為承諾負責任,時間要花在認真的人身上才能顯示出價值

美食當前盡情享用,平日就全力以赴執行計劃,當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才對嘛!!

回歸正題

這家真的生意很好,時間還沒開始就一堆人在外面等候了,果然盛名遠播
東西蠻多的,你想的到的都有

我同學吃很多生魚片和生蠔(很大),但這些我都不敢吃
也有螃蟹(懶得去殼)所以沒拿
烤牛排與牛羊豬排,德國豬腳=>看了就覺得很膩,不想吃....
炸蝦與酥皮濃湯=>熱量高而且很快飽,不吃...
有現煮火鍋=>來這裡吃那些幹麻..應該吃平常吃不到的東西吧?
蛋糕=>普普,不是很特別

所以我選的都是小小盤的輕食居多,還有蝦子(不論到哪都必吃)
海鮮類只有吃蝦子,所以不知道其他的新鮮與否,但蝦子彈性稍差,品質需加強
它是以日式輕食居多,都還不錯,夠特別
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是頂級的哈根達斯,還有另一種牌子,也很讚,忘記是啥了,
但以口感和味道來說,也不是那種ㄚ里不達的牌子


麻薯,散壽司(專挑鰻魚),椰子糕,日式小物,章魚片都蠻不錯的



蛋糕不會很特別,綠色條紋那塊比較好吃



提拉米蘇與哈根達斯冰淇淋,這兩種甜點在外頭都是高價位的,當然一定要吃



我太愛吃燒賣了,所以吃了好多個,燒賣倒普普,不過夠熱就好吃



炒菜很一般,不是很令人驚豔,沒有福泰粵香庭好吃







這時不吃點蝦子真是白來了,只是品質不太均一



上面那個像香腸又像培根的東西,搞不清楚,有點鹹,不過也很好吃



手捲的蝦子很新鮮ㄛ!



小漢堡裡居然有芥末,害我不敢吃完..>"<,炒麵是便宜貨所以吃一點點就好囉!
那條炸物裡面是雞肉,我有把外皮去掉,味道soso



我發現我不管去哪家都一定要吃蝦子和燒賣



ㄟ~好像太多重覆的東西,下次會改進


沒去過可以去吃吃看,最大的優點是動線與座位規劃的很好,不會使客人擠成一團, 服務生訓練有素,手腳蠻快的
食物總評跟桃園地區比的話算是在水準之上

平日中餐480,晚上580
價日全天580,下午茶沒注意看,自己查吧!
皆要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