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找上我減重的人,一定會要求他們寫的"承諾書",剛開始沒有這張承諾書時,雖然問了N次"你是認真的嗎"?最後還是有人違背承諾導致計劃失敗,這是很可惜的,索性最後將它書面化,若再違反承諾,就是個人的問題了,坊間對賀寶芙正反面的說法都有,我實在很想那些說沒效的人看看這張承諾書,想想減重計劃承諾書中的內容你都有確實執行嗎?若沒有那就請不要說賀寶芙無效,若無效它早就倒了還賣26年呀?我不幫不認真的人減重,要找我的人先看清楚以下內容,做不到就回家冷靜思考,我可是很嚴格的,只要你敢來找我,你就會瘦啦!

1. 你(妳)是認真的嗎?【    】(請認真思考後填寫)

2. 你(妳)想要減幾公斤?【    】(量身測體脂後填寫)

3. 你(妳)願意完全配合減重計劃,確實執行嗎?【    】(不偷吃零食、定時定量使用產品、喝水2500~4000cc)

4. 你(妳)確定配合減重計劃至少使用3~6個月決不怠惰?【    】

5. 你(妳)必須每7~10天回減重教室量身測脂, 你(妳)做得到嗎?【    】

6. 你(妳)務必參加至少一次的顧客日(HOM、STS、健康講座)你(妳)能配合嗎?【    】

7. 你(妳)務必在使用前拍照存證,可以做到嗎?【    】

8. 你(妳)必須認真的填寫減重日記,可以做到嗎?【    】

9.  你(妳)必須在減重計劃的第一個月至少2天與我聯絡共同研討減重心得, 可以做到嗎?【    】

10.你(妳)真的是認真的嗎?【    】你(妳)真的確定能認真執行以上的承諾嗎【    】(請認真思考後填寫)


恭喜你(妳)!我已經看出你(妳)減重並且追求健康的決心,如果以上有任何一項未能履行,那我們的計劃將視為無效。

請記住!您的承諾+我們的服務=達陣成功。

今天的決定是痛苦的,但日後的成功是非常快樂的!

我們將陪你(妳)一起走過這 (     ) 個月!

【因為你(妳)的成功才是我們最期待的。】

 立承諾書人:                            

 見 證人: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只要你是認真的,我絕對比你更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