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遇到的真實事件,佳琦一向不喜歡與陌生人聊天,也不愛玩交友,會去PCHOME交友的原因是想要從裡面去找賀寶芙的愛用者,經營者或請網友替我轉介紹,但如果真的能交到好朋友我也不排斥,不會要求他們一定要吃或做賀寶芙

好了,說說事情經過,一開始對方就是先留言給我呀!就聊啊聊的,聊一些就覺得他這個人怪怪的,他是說他很有錢,在長庚工作,又說醫院有送免費機票可以找我一起去玩(我跟他很熟嗎)更誇張的是要求我跟他見面,重點希望我晚點回家,如果沒車坐他可以載我,馬的!!要騙人也要會說話吧?技術太拙劣了,他這樣講誰不知道他想幹麻?!

於是我就去看他與其他網友的對話記錄,一樣頻率都很高,感覺他好像經常掛網找"獵物",因為pchome的交友留言板是公開的,除非你留言是設定悄悄話,不然內容別人都看的到,而留言者的身份一律都看的到,除非他把個人檔案隱藏,我也發現那男的經常關閉個人檔案清留言板,個人資料也經常變來變去,一下36歲,一下43歲,一下80歲(哇咧...你可以選擇年輕或老一點喔?)

接著我就找其中一個和他對話過的女生跟他聊天,那女生說有和他見過面,而且差點就被他...跟我說要小心,這下我的疑惑就得到解答,於是我都不理那男的,那男的也很機車,申請另一個帳號留言罵我和另一個女生,我當然也給他罵回去,我罵他說有種用真實的帳號,不要用假帳號罵人又躲起來,順便把他列入黑名單,之後他可能知道身份被我識破就沒再回應我

事情經過大約如此,我提供針對玩pchome交友的心得給網友參考,教你們辨認男蟲

言語間透露自己有不錯的經濟能力
"經常"清留言板
個人資料含糊不清
聊沒多久就要求見面

目前就想到這些,如果有網友想知道那位男蟲的交友編號,可回應本篇文章,我傳給你們,我希望能讓更多女性知道,避免大家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