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當天下午大夥衝去中壢的就業服務站辦完申請失業給付手續後,晚上老闆招待大家到中壢饗日式百匯吃吃喝喝,這家把費原本是福利日式百匯改成的,在福利時期二技畢業的謝師宴就是在這裡辦,當時覺得又擠又吵動線規劃不良,根本吃不到啥東西,現在改成饗之後,整體看起來寬敞許多,不會再人擠人了,和人氣很旺的桃園店有得拼啦!

饗的桃園店和內湖店我都吃過,大家可以去看延伸閱讀,剛好我也可以做個總比較

我最愛吃海鮮了,每次吃把費我一開始一定衝到有蝦子的地方,ㄎㄎ
蛤蜊湯:現點現煮蛤蜊真的大而肥美,強推..很想多要幾顆耶..
生魚片:同事吃的,小妹我不敢吃
蝦子:愛吃蝦的我不可能錯過,肉質新鮮,是用湯頭川燙,有入味,不沾醬也好吃,只是中壢店與其他分店差異是中壢店是要自己去找師傅煮,而不是煮好一盆在那任人裝,是要COST DOWN嗎??
螃蟹:同事吃的,他抱怨肉很少


以下四樣全是同事吃的,不知為何我這天戰力只有平常一半..可能是晚上的關係吧!我覺得晚上一吃多身體負擔很重


透抽新鮮有彈性,加了奶油的烤肉很好吃,右邊那盤忘了菜名,是現炒的蝦仁加上奶油,這道很棒一定要去點,還有,中壢的日式小物我覺得比桃園和內湖店都好
燒賣:種類不少,但沒有桃園店的好吃桃園店的吃起來像是現蒸的很新鮮,皮不會硬掉乾掉爛掉,中壢店就小遜,不過不會太誇張


現點現煮的魚翅佛跳牆,味道不錯可是好油啊..


我當天吃的甜點就只有這些,同事說蛋糕很好吃但肚子裝不下了
布丁:有許多種圖案,很可愛,Q度佳,但吃起來不是很香濃,感覺水放比較多,不會太甜
奶酪:強推~奶酪本身奶味不重,搭配上方果醬剛剛好
百香果蒟篛:好吃,真的是百香果內的果肉,不會加水偷工減料喔!
哈根達斯和莫凡比冰淇淋:大家都知道它的好,所以我就不多說囉!只是好甜ㄚ..


如果要拿桃園和內湖店一起BENCHMARK,我給以下評比:

用餐環境與氣氛:內湖店>桃園店=中壢店
食材品質:三家都不分上下
食物多樣化程度:桃園店>內湖店>中壢店
交便利性:桃園店=中壢店>內湖店

三家服務生收盤子速度都很快而且是過快,好幾次我和同事才把最後一口食物送進嘴吧,盤子就被收走了,不知該肯定還是該抱怨,哈哈~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51號四樓
電話:03-4268800

延伸閱讀:[食記]再訪饗日式百匯-大胃王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