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去彰化找老姐,之後順便去南投草屯晃晃,草屯街上賣吃的不少,但看中意的沒幾家,後來看到肉圓的招牌眼睛一亮,因為我最愛吃肉圓,更喜歡吃不同店家各種口味的肉圓,唯獨新竹的我不愛吃,進門後才知道這是有被媒體報導過的,但這不會因此增加我對它的信心,因為我不太信任美鳳有約的報導,想說來了就吃吃看吧



肉圓一粒30,以中部水準算貴了,外皮Q度還可以,也不會太厚,但過於死鹹的醬料是一大敗筆


裡面的瘦肉也不是處理的很好,一撥就散的到處都是,我覺得好吃的肉圓裡面應該是要包肉團而不是肉片,還是老家的肉圓最好吃


豆腐丸子湯,湯頭清淡無味,丸子吃起來蠻新鮮,應該是當天做的,這是唯一滿意的地方,這碗約20~25


白菜滷,這道就還可以,但菜的甜味稍不足,一盤好像30


這是網路上查到的


這家生意還不錯,不知是不是中部人比較好養還是我太挑?可是我覺得它賣的價錢跟北部差不多,還是因為它是老店呢?總之媒體的報導真的不太能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