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自己長相沒啥自信,雖不至於像"如花"那種長相,但也稱不上"正妹"等級,總之不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很多男生注意的那一類型,很普通,但今天被兩位朋友說我有像藝人,一個說像夏雨喬,另一位說像季芹,我很驚訝,還以為他們說錯,因為這兩個都是美女耶!不過還是很高興,感謝她們讚美,我會努力讓自己更美的,呵呵~順便把這兩位美女照片po上來,讓其他朋友看看到底是有哪裡像

兩位美女都是甜美型的,倒是比較接近我的型,嘻嘻~而且都是跟我一樣的瓜子臉,其他我就不知道還有哪邊像了,但..至少都是美女呀!

瘦下來後,感覺身邊的異性看自己的眼神都不一樣了,不管是男同事或是男性的朋友,唉~男人真的是視覺性動物,不過我討厭這種現實的男生,那種態度始終如一的才值得欣賞,但這種人太少啦~

努力再努力,讓他們看得到吃不到,哈給他死,哈哈哈~

夏雨喬,有酒窩,很可愛吧!也有人說她像徐若瑄和蔡依林,這麼說我不就是她們的綜合,所向無敵啦!嘻嘻~


季芹,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會喜歡王仁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