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悶得發慌,於是我又開始當組頭,當泰國之旅的召集人囉!一趟旅程才8800,便宜吧?對我來說,去到當地遊玩是其次,真正會令我興奮的,是上飛機到坐飛機的那個過程,一種期待的心情,下飛機踏上另一個國度,是很微妙的感覺,而且我很喜歡與當地人互動,甚至是由其他國家飛越半個地球,到達同一國度的人,想想看,有緣千里來相逢,是多麼難得的事,看看不同的人種,聽聽不同的語言,體驗不同的生活,我喜歡旅行,勝過追求物質的享受,物質的滿足,是外在的,帶不走,旅行是心靈的充實與人生的體驗,它卻是會跟著自己一輩子,所以,我愛旅行,六十億人擁有同一片天空,不知其他六十億人是以何種心情仰望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