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人資終於要與我們面談了,可是也沒啥重點,就問我們要走還是留,我們部門大部份都說要離開,包括我自己,因為就算留下來,不確定因素太多了,誰都不希望再受第二次傷害,雖然知道現在外面工作很不好找,但也沒辦法,老闆說,只要肯做,就一定有工作做,這樣說是沒錯啦,我在這裡做了七年,如果是一般人,七年下來都不知道換了幾個工作,我七年在同一家公司待,只待過兩個部門,如果我繼續留下來選擇安逸下去,過了一兩年,我會更沒有選擇改變和轉換環境勇氣吧!還是希望公司方面能趕快給答案,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找工作

真正的去留應該在九月中就會明朗了,最快九月底走人,但這只是傳言,還不確定,最近是傳言第一波資遣時間是九月底,所以繼續看著辦囉!

前陣子跑去南寮沿海風景區散心,標示紅色是我現在的位置,如果用走的,需要走上半天,沿途可以停下來休息看風景的地方不少


還能搭船遊湖


由南寮遊客服務中心俯瞰的景色,這裡有五層樓高,但它是挑高建築,所以感覺很高,要搭電梯上去比較快,在這裡吹風看風景很舒服


腹地廣闊,不論是練車,放風箏或騎腳踏車都適合


還有看到新人來這裡拍婚紗




這場景很有異國風


這裡如果不特別說明,看到大概都會以為是淡水或八里,但這裡是新竹喔~


黃昏坐在雅座聊天吹風感覺還不賴


這天拍了很多照片,下次想要前進九份,今年都沒啥出過遠門,就四月份去了墾丁,更想去花蓮和台東,過一陣子應該就有時間了,可是交通成本還真不是普通的高,算一算,搭飛機去泰國比較划算呢!只是泰國我去兩次了,是蠻好玩的,還是覺得換個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