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自己的時間四處走走了,今天趁假日上新竹買一點日用品,新竹也好一陣子沒去了,看到很多新開的店,在市區看到這醒目的廣告看板,很興奮的把它拍下來可惜可惡的電線竟然跨過小豬的俊臉,太機車了!我覺得小豬這幾年變化很大,不論是談吐外型和主持上的口條,本來以為他只會搞笑,但看他主持節目時還能說出一些頗有深度的話,看他演的轉角遇到愛更是令我驚豔他的演技,能搞笑又能深情,情緒上的揣摩十分細膩,算是在新生代演員中演的很棒的,以前不太注意他,現在才發現他進步這麼多,又是那麼努力的藝人,沒想到十年前在我家附近出現的土包子會成為巨星,呵呵~


既然提到小豬,來回味一下十年前他來我家附近辦簽名會的照片,是四大天王時期的,現在帥多了吧?


我喜歡新竹這個城市,步調不像台北那麼快又擁擠,即使這是個科技城但仍保有閒適的氣息,也由於清交大在這裡也讓它多了一份人文色彩


花草樹木圍繞著護城河,融合傳統與現代,是典型的新竹映象,還有番鴨在河裡游泳,也可以買飼料餵魚


護城河旁邊有咖啡雅座,沒事可以帶一本書來這偷閒一下,我覺得非假日來比較好


走到哪吃到哪是我的作風,可是我吃東西會節制啦!而且是吃飯時間嘛!我在sogo美食街的旭成咖哩點一碗咖哩雞肉拉麵,麵碗大到像臉盆,裡面的料就普通了,但湯頭蠻好喝的,雞肉也嫩,咖哩是我從小到大都愛吃的食物


吃完拉麵後看到這新設的冰淇淋櫃,以前沒看過,類似那種義大利冰淇淋,現在很多這種的,我在泰國也吃過


一球70兩球80貪小便宜的心態當然點兩球,我以為真的是"球"狀的,拿到手後根本是兩"陀",害我吃得好撐~我點的是提拉米蘇和黑櫻桃,提拉米蘇吃起來反而像咖啡,黑櫻桃有果香,比較之下還是泰國的比較好吃,三球95泰銖,也比台灣便宜


去sogo只有美食街我才會消費,若真的要買東西也只有領到禮卷時才會去消費,像我同事都很瘋年中慶和週年慶,我對那就沒感覺,偶爾上街看看新事物不錯,但不要亂逛,不然荷包會大失血,買東西會養成習慣,不太好...還是多去郊外走或是看看書裝氣質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