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我家鄰居養的兔子,加起來有十隻吧!很佩服他有這種心思,十隻照顧起來真的不容易說~


這是牠們的家,主人很用心替牠們蓋了這個房子不怕日曬雨淋,我覺得對牠們來說夠大了,只是有個疑問那放風和洗澡時不就要輪流來?不然光追兔子就累死啦!


左邊那隻好可愛好像玩具喔!遠看很天真無邪


眼睛有一圈黑輪,哈哈~這是我覺得牠最討人喜歡的地方


主人蠻用心的,每隻都很白很乾淨喔!雖然地上都是泥土但不會髒兮兮的


兔兔看到我在拍牠們有點騷動,但我有記得把閃光關掉以面嚇到牠們


我覺得左邊和右邊的背影很可愛所以拍下來,中間這隻的動作據說是好奇的表現


我懷疑牠們吃的空心菜是我媽菜園拔來的是也沒關係,看你們這麼可愛,善良的姐姐可以多賞一些給你們吃


如果要我選一隻養我會選右邊那隻,有搬點比較不單調,就像拿包包一樣,太白容易髒嘛!嘻嘻~


牠們的毛真的好白喔!


看得出來主人把牠們都照顧得很乾境,環境好吃得也不錯


底下那隻好像在微笑,pose十足


我蠻喜歡兔子這種動物勝過貓和狗,可是聽說兔子不好養,而且我這種大剌剌的個性應該不適合吧!所以我玩別人養的就好啦!養寵物都是需要愛心耐心與細心的,養牠就要愛護牠,千萬不可以三分鐘熱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