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墾丁前有上悠遊墾丁爬文,查到這家網友評價不錯的小吃店,本來想去名氣最大的迪迪小吃朝聖,後來聽網友說這家比迪迪更平價口味不重又好吃,於是我就提議去這家,順便也把其他三個男生一起拖下水當實驗品,呵呵~

店還挺小的,也放不少東西,應該都是國外的手工藝品,只是我分不出來是哪個國家的,我想都是東南亞的吧!(廢話)


我們進去時剛好只剩一兩桌空位和吧台,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這是網一致推薦必點的招牌菜特製炸雞,如果不沾醬吃起來很像外面的蜜汁雞排的味道,醬就很像一般泰式餐廳月亮蝦餅的沾醬但比較辣一點,沾醬是最好吃的,炸的酥脆有汁病入味,蠻好吃


炒芥藍菜,.不會辣,甜甜的


菜名是炒河粉,可是我覺得這根本是板條耶!調味上一點都不像南洋口味,也是偏甜,蠻好吃的


酸辣海鮮湯,這大概是四道菜中口味最重的,一開始喝只覺得酸但不會太辣,但多喝幾口後辣味開始在口中蔓延,這種湯底熱量高所以我不敢喝太多,碗小小的但是海鮮的料很多


三菜一湯共吃了650元,不敢吃太多,我們刻意只點幾道嚐看看,預留一點胃的空間去墾丁大街吃路邊攤

泰迪小吃南洋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6號
電話:08-8861187
網址:
www.teddys/tai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