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記憶卡中的照片沒有清完的一天,都怪自己太愛拍太愛吃了,但是這次的行程不在計劃之中,是因為姐難得回來剛好爸媽也想吃,就馬上飆去宜蘭啦!現在有雪山隧道真是方便,從我家到宜蘭只要一個半小時,跟以前走北宜比起來足足省下一半的時間!如果走濱海公路,更要長達四小時,不過看各人取捨啦!至少濱海公路的景色比較美,可是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會選擇走雪隧吧!

墾丁遊記還沒寫完喔!這篇要是不先寫,我怕會忘記啦!就插播一下咩~

我們全家可以說是這家的老主顧了,吃了不下十次,從舊店面吃到新店面,幾乎每次去宜蘭都會殺到這家去給它吃個爽快,它的舊店面是在羅東市區的三商百貨樓上,場地較小且暗,菜色也少,可是品質真的很好,菜色好吃到連我擅長烹飪的老媽,挑嘴的老爸都讚不絕口,只是每次去,即使假日都未見高朋滿座,我媽還一度擔心它會倒掉,只要有跟住羅東的阿姨通電話,一定不忘提醒阿姨要多去光顧,讓它生意好一點

但還好業者夠聰明,把店面搬到五結鄉的大馬路上,應該是看上雪隧通車商機無限,搬到新店面後,場地變大生意好很多,雖然價格有調漲但以整體水準還是非常值得一吃,在最貴的假日和晚餐時段,也只要399,只要是基督徒,在結帳時說一聲平安就免服務費了,因為它是基督徒開的


帝王蟹真的肉多又鮮嫩喔!


餐點就跟一般吃到飽差不多,看這容器就知道是裝熟食的,值得讚賞的是菜色的調味都很平均,不會只有特定幾樣才好吃


冷盤也是必備


甜點中的烤布丁無敵好吃,蛋糕類就一般,冰淇淋沒拍到,它是用惟客多的,紅豆口味個人覺得最好吃


來這裡是一定要吃海鮮的,不啃個幾斤蝦子我是不會罷休的,這裡的海鮮比我在西部吃的任一家同型餐廳品質都好,蝦子彈性很好


誘人的生蠔


生魚片,可惜不敢吃


沙拉,上面還有放一排飲料,有紅酒,雞尾酒和各式飲料,我拿一杯蘆薈醋喝,不錯喝,裡面有蘆薈果實


水果品質絕佳,每種甜度都頗高,一定要多喀一些,這裡的水果也是我吃過同型餐廳中最棒的,不像在西部類似的餐廳很兩光


炸物調理的表現亦在水準之上


這一區的我沒碰,也忘了是啥,哈~


來這裡要是吃火鍋我會覺得頭殼壞去,除非是煮海鮮,嘻嘻~


熱炒區,我們有叫一盤燙青菜,不但新鮮,醬還帶點微甜,我很喜歡


其他還有燒烤區沒拍到,推薦一定要試它的牛肉串,是外脆內嫩的,咬下去真的會卡滋,還有汁喔!當然部份也是油脂啦!不過有賀寶芙甲殼素和深海魚油與代謝茶罩著,不怕啦!

總評:整體水準表現的很出色,每種類型的食物都值得品嚐,在補菜上,不會因為時間接近尾聲就不補菜,有的餐聽比方說兩點用餐時間到,它一點就不補了,不然就是越補越差,這家就完全不會,不但一直補,補的菜色都很好且特別又另人意想不到的,海鮮一直出,所以每次只要一端出來我們就會跑去看它補啥好料,多了一種期待又新奇的樂趣

如果非要挑剔,那我覺得服務生要加強訓練吧!有的在那邊晃來晃去,不知道好收客人的空盤,不像我在西部看到的服務生眼明手快,果然地區性有差

附帶一提,老闆娘蠻用心的,補菜後會記得把上一道菜的湯匙一併換掉,以免味道不同混到,這點加分,下次想去宜蘭吃海產時,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報給大家知

挪亞方舟美食旗艦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30號
電話:03-957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