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墾丁,晚上去逛大街絕對是每個來到墾丁的遊客必有的活動,但是逛久也挺無聊的,因為這裡吃的東西北部幾乎都有,可是不逛的話似乎又會覺得少了什麼,所以同行的人就很重要囉!還好這次同行的同事都蠻搞笑且健談,使得這趟旅程頗有樂趣在墾丁的兩個晚上,我們都從墾丁大街來回走一趟,所以哪些吃的攤位置在哪都很清楚啦!一天週六一天週日,週日的攤位很顯然的比週六少很多

烤魷魚3串100元,墾丁大街隨處可見,我覺得調味不錯,但烤得不是很熟,可能是等待人數太多老闆應付不來吧!但還好不至於到無法吃的地步,我叫同事拿著給我拍但他們故意晃來晃去害我拍不清楚,哼~臭男生



求人不如求己,我自己拍吧!


另一面


四瓶100元的椰子汁,謝謝柏毅招待~呵呵!這要冰的才好喝,不冰的話喝起來挺怪的


三串100元的肉串,有豬牛羊口味,我吃牛肉,肉質算嫩但調味有待加強,還是烤魷魚好吃


杏鮑菇,和北部一樣50元一份,很普遍的夜市小吃就不多介紹了(可惡!又失焦)


這是在關山日落吃的花生冰淇淋,忘了放現在補上,一個40元,真是不便宜,這是源自宜蘭的小吃,現在到處都吃的到


逛了兩天覺得墾丁大街沒有特別具有特色的小吃,如果真要找具地方特色的小吃,還是建議往恆春市區找,當然別忘了先上悠遊墾丁網站爬文做功課,在我部落格首頁有連結,有空去瞧瞧,它是我每次去墾丁的參考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