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姐回家提了很大一盒的老婆餅,據說是台中一家很有名的阿明師太陽餅店製作的,可是台中的太陽餅太多家,每家都號稱是老店,本店,所以現在隨便找一間太陽餅買,應該都不會難吃到哪去
拍了才知道居然把老爸的腳也拍進去了,呵~




一大盒有20個,算是家庭號吧!


這家的東西還真多,沒時間一一介紹,大家自己上官網比較快




下次一定要試它家的太陽餅


姐帶的是綜合口味,有山藥,蜂蜜與海苔,我覺得店家在包裝上有注重到小細節,在包裝時有放一些空氣進去,就不會在盒子內因為互相擠壓而變型


外觀照片就拿個海苔口味代表


我覺得海苔是三種口味最具特色的,甜中帶鹹,餡料很細緻


山藥口味理面有加金吉,但我個人覺得不要加比較好,不太合味,雖然不難吃


蜂蜜口味我想是最為被大眾所接受的,若想送禮給親友,我覺得這是最安全的選擇


這餅最大的特色是用料很實在,一直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餡料,它餡料不知如何調的,明明是泥狀的,但吃起來居然有QQ的口感,很不錯,吃不會膩,非常推薦大家去嚐嚐

附上正反面名片,給各位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