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不知怎麼回事,我的部落格平均一天瀏覽人次約200~300,突然爆增到500多人,開站已經一年了,從一天的2~30人的瀏覽數到現在的成績,感謝曾經來參觀我部落格的朋友,你們的點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我會更努力多寫好吃好看好玩的東西,我在想下次我也來辦抓抓樂好了,等我想到吉祥數字再公告囉,依照這樣看來今年內瀏覽人次單日破千應該沒問題,呵呵~



在無名小站首頁的美食類網誌第三頁就可以找到我的部落格,基本上瀏覽人數要夠多才能登上首頁


從去年11月加入部落格觀察到現在,我的排名共上升了有2000名,至於想知道是如何計算的,大家可以點我部落格右邊的部落格觀察貼紙去瞧瞧喔!


我發現來我部落格的人很多是潛水客,拜託不要那麼小氣嘛!幫忙灌個水呀!讓我多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